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大家都知道生命的日子,有晴天,也会有阴天、雨天、天……
  人生的路上,有平川坦途,也会撞上没有舟的渡口,没有桥的河岸,无论命运多么晦暗,无论人生有多少次颠簸,都会有摆渡的船只常常在我们自己的手里。但有的人倒在岸边为自己折了一只船,将自己摆渡到对岸。
  史铁生才刚刚20岁但命运夺走了他的双腿,但他默默地为自己折了一只船。这是一只名为“写作号”的船。他看穿了“死是一件不必急于求成的事,死是一个必然会降临的节日。”将自己从死亡中摆渡出来让他决定“不妨活下去试试。”
  患上了运动神经细胞病的一位正玫读博士学位的史蒂芬•霍金,做了一场自己被处死的梦,梦醒后,万念俱灰的他突然意识到,如果被赦免的话,他还能做许多有价值的事情,于是他给自己折了一只船,驶进了神秘的宇宙,去探讨星系,黑洞,夸克,“带味”的粒子、“自旋”的粒子,时间的箭头……
  他们在苦难的岸边匆匆折成的船,成了不幸命运的救赎之路。
  也许一生中我们不会遭遇这样大的大灾难,然而我们何曾摆脱过阴天、雨天、雪天。何曾摆脱过绝望的纠缠!
  折磨人生的也只不过是爱情,生存但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总让我们难以渡过,有的人为爱情自杀,自闭,与世隔绝,为了生存在工作上失败了却不愿重新站起来却很失落,落魄有的人借洒消愁,我想他们这样自暴自弃永远也别想摆脱这小小的折磨、失败。
  在此我想让你们回过头来回想那些伟大们又怎么会成为伟大,他们也必定在成功的路上失败过无数回,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在发明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38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要感谢的人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的老爸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魔鬼天使陈老师
       我们班的女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文学是灯
     老人与海
     忠诚的镜子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成长中的发现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面对困难的作文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面对规则
    带着微笑上路
    微笑目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