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每个人心情不好都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我呢,生活受挫时会看书。个人认为从向上的书籍中可以得到治愈。不看书与看书,还是有区别的。小学,自己就看了大部分文学名著,不管是青少年读本还是厚厚的原著,我都可以很有耐心的看完。初中时,学校图书馆的书很多都被我看了,不知不觉一去图书馆同学会问我这本书讲什么,好看不……初中毕业前我直接成了学校图书馆借阅量第二……
看书是一个不断取舍的过程,从杨红樱、饶雪漫、郭敬明、安妮宝贝、亦舒。越来越能发掘内心深处的理性。赤裸裸的一针见血,替代了雪月与风花。如今的我,还未够强大,当自己仅有的阅历拯救不了自己时,我会看亦舒的书。不得不说,接触到她的作品是一件幸运的事。在app store下载了她的作品精选,当我被世事困扰时,我会看她的短篇。字里行间透出来的睿智,让你冷静下来,清醒,昂扬。我认为每个女生,都要好好接触她的作品,真的。
渐渐,特别是高中以来,没有太多时间去阅读,哪里能像以前一样天天抱着大本《红楼梦》慢慢自我揣摩呢?哪里能再去大姑家借那一套深绿色的文学原著呢?看着丰富的资源在那里,可是却半年用,真是折磨。
网络、微博冲击了我。上网五花八门的信息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一本书中的经典语录加工在一条微博上,一发布、一转发,很多人知道了,你也知道了,不可否认,你拓宽了眼界。可更深层次的说,你知道了这么本书,这么个作者,知道了里面的点睛之处,却不知道书的内容和细节。这真是太可悲了!————一个只知道经典语录的年代!一个出口成章、听上去学富五车的人,他懂得竟然都只是些经典语录。我只能说他也许是个微博控。
试问还有几个人能够抱着厚厚的书籍坚持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38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成长一路花盛开
       此情难了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懂事
       童年并没逝去
       奇妙的澡堂
       秘密花园读后感400字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文学是灯
     老人与海
     忠诚的镜子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成长中的发现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成长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寂寞
    生活中的爱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成长中的冲动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心中的诗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