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在生活中有许多的快乐也有许多的烦恼。比如:考试考的不好啦、个字长不高啦、朋友之间的友谊出现裂痕啦等等......
  而烦恼的原因有:因为上课没有好好听老师讲课,所以没有考好、因为没有好好吃饭和运动,所以没有长高、因为没有好好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所以出现裂痕......虽然生活中有这么多的烦恼存在,可我们心中那对生活的渴望却从未停止。因为我们发现生活中处处有爱、处处有情。
   报纸上曾登过:“几位大学生见一位老奶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便逃之夭夭。便好心的去扶她。谁知这老奶奶竟然一口咬定就是他们将自己撞倒在地。”这件事的发生引起了人们的争议。
   “难道这世上没有爱了吗?好心人却被诬陷。唉!”
   “真是好心没好报哦。”
   “就是就是!这位老人也太不知恩图报了!”
   人们渐渐开始相信世界上没有爱了,不敢再做好事了,因为这件事就是好人没有好报的事件。可学习雷锋精神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在这样下去就会被磨灭掉了,世界上就真的不会有爱了。但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这件事才被人们渐渐淡化,雷锋精神才得以继续传扬。
   再说说亲情吧,在家,我和姐姐和睦相处的情景几乎天天可见 。有一天中午,我放学回来,妈妈给我准备的午饭,必须在微波炉里加热,谁知停电了。这时我在想怎么办呢?我姐中午又不回来吃饭,而我就一个人在家没东西吃,只好吃冷馒头了。而姐姐打电话给我问我:
 &nb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38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懂事
       童年并没逝去
       奇妙的澡堂
       秘密花园读后感400字
       前行路上五味样样全
       拾忆
       这该死的雨作文
       挥手作别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雪作文
     
     此情难了
     生活中的发现小事
     懂事
     童年并没逝去
     秋菊作文
     温暖作文
     挤牙膏
     别让灰尘蒙住了双眼
     美好的心意
     我寻找到了胜利的滋味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成长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寂寞
    生活中的爱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成长中的冲动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心中的诗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