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发现
每个人成长中都会经历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些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淡忘了,但是有些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成为我成长中的财富。
诚信,就是诚实守信,说到做到,不虚伪,光明磊落。诚信是中华民族的美好品质之一。早在两千多年前,孔子就说过“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狼来了》这个故事也成了诚信的启蒙。这个故事给我们的启示是:一个人如果不诚实,他就不会有朋友,遇到危难的时候不会得到别人的解救。
在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班主任周老师就教导我们:“做人要讲诚信,不能欺骗别人。”可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有我一人在家。正巧那天电影频道播放《冰河世纪2》,那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电影呀,可是在电影的播放时间九点到了的时候,我的英语作业还有一页没写呢。我想了想,决定先看电影,看完之后再写作业。在影片中,我深深地被猛犸象,剑齿虎和树懒之间的友谊打动了。看完了电影,已经是晚上11点了,我早已困得睁不开眼了,把作业没写完的事抛在了九霄云外。早上我由于晚上睡得太晚,起来的时候都快迟到了。我匆匆的整理了一下书包就上学去了。到了学校,我才发现大事不妙,英语作业还没写完呢,现补已经来不及了,而且要是被英语齐老师发现我这个英语课代表没写作业,我可就死惨了,因为齐老师的“冷血”可是人人皆知的。因为我是课代表,早上要收作业,收完作业要向齐老师汇报,我决定要告诉齐老师我的作业没带。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我的心里好像踹了一只小兔子,在不停的跳。在到了办公室的时候,我告诉了老师我的作业没带的时候,我的心跳个不停。而齐老师却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明天一起交了吧。”走出了办公室,我觉得我做了一件不光彩的事。以至于下一节课我都没上好。下了课,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7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寂寞
       我们的大家庭
       改变一点点
       美好的心意
       学习其实并不难
       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们已经得到的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蚂蚁搬食作文200字
       向日葵作文150字
     
     老人与海
     忠诚的镜子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成长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寂寞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关于见闻的作文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成长中的寂寞
    生活中的爱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中的冲动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心中的诗韵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