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寂寞


成长中的寂寞
寂寞是影。即使与黑暗融为一体,它始终存在于你身边。而当你面朝阳光前进,它会成为离你最近的支持者,于是你就发现,你并不寂寞。
时光流转,记忆又回到那个四月末的夜晚,我站在那棵孤独的樱花树下,欣赏这个春天最后的残花。天是死寂的黑,周围寂静得只剩下我的心跳。只有这淡得几乎发白的樱花瓣,在四月微凉的夜风中飞舞,飘落,反射出最后一点微弱的光。我苦笑:多么像现在我的啊!孤独地在这静寂的夜独自飘零,却无人关怀。我想起了我羞涩的成绩、糟糕的人际关系,没有老师的鼓励看重,也没有同学的友好关心。一直一直,都是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着,面对着,逃避着。风吹过,樱树瑟瑟发抖,抖落一阵零乱的花瓣,我的泪竟无声地滑落下来。
“冷吗?批件衣服吧,小心着凉。”熟悉的声音自身后响起,温柔的手拿着外套亲切地搭上我的肩。是妈妈啊。我悄悄抹去眼角的泪。许是妈妈的亲昵让我放松了些,我抬头凝视那棵樱树,花瓣轻落在我脸庞。“啊,春天就要过去了呢……”我自叹道。“嗯,夏天要来了。你也将迎来属于你的夏天。”熟悉温暖的声音如清澈透亮的泉水流过心底,在我的心中产生共鸣,奏出清丽悠扬的旋律,带我的思绪飞翔起来,到达那片我所向往的天空。那是只属于夏日的青空,澄澈蔚蓝。阳光明亮得耀眼,照耀着广阔的草地。轻风如絮语,又如少女空灵的吟唱。
那便是——只属于我的夏天?!纵使只有我一个人,要我独自去奔跑、去奋斗才能到达的夏天,也可以这么美丽么?!那一刻,如同沉寂已久的魔法阵重新开始转动,我忽然明白了“寂寞”的意义,而一切都变得不同起来。
真正的寂寞,不是别人的心中没有你,而是你的心中没有你自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7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大家庭
       改变一点点
       美好的心意
       学习其实并不难
       无法抹去的记忆
       我们已经得到的
       假如我是一滴小水珠作文
       蚂蚁搬食作文200字
       向日葵作文150字
       蒜苗作文
     
     老人与海
     忠诚的镜子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成长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寂寞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关于见闻的作文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成长中的发现
    生活中的爱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中的冲动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我心中的诗韵
    生活中的美好来自于微笑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