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办黑板报作文

今天,我组织办的黑板报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我接到这个任务后,十分兴奋。
   我积极地开始在网上查找关于新学期黑板报的资料。看见许许多多好的资料,看见后我都想打印下来,可是打多了也是浪费。
   来到学校,我首先找了我们班上画画比较好的同学:李沙、吴璇、宗诗雨,后来,她们还找了朱钦雨来帮忙。写字,我去找了魏靖阳、魏红瑶、张馨月。他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了制作黑板报。今天中午在大家同心协力的帮助下终于完成了黑板报。
   李沙和吴璇两个,又画画又写字,但是她们毫无怨言,写字的同学魏靖阳、魏红瑶、张馨月也是这样,做事一丝不苟,宗诗雨和朱钦雨为我们黑板报的装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正是这些同学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踊跃参加办板报,才使我们的教室更加了美,也为我们同学提供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此我要深深地感谢她们!
   我还要感谢的是晏老师,是她一直监督我们,给我们提出了许许多多好的建议。还有就是要感谢那些虽然没参与其中,但是默默支持的同学。正是同学们的同心协力和老师的监督鼓励,我们2010年第一期板报才可以露出庐山真面目!
   这期黑板报是我组织办的第一期,希望大家能给我提建议和意见,我会积极采纳,相信下一期会办的更好,更希望大家能积极踊跃地参加制作黑板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0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美味的羊肉串作文
       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意外的事情作文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办黑板报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冬之殇
     马路上的那一幕
     雨中散步作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黑板中的记忆(转载)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
    黑板上的记忆
    黑板上的记忆
    黑板上的记忆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黑板+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