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今天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在这个天气大好的日子里,我们一家人进行了一次难忘的周末欢乐游。
   一大早,我们起床吃完了早点。一家人就快快乐乐的踏上了游玩的旅途。我们全家一起坐着车子,大家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颠簸,我们来到了购物广场。我们一家人欢乐地走进了广场,广场上面非常的热闹。里面密密麻麻的人,很多人都在广场上面跳着舞。
   我快乐的走进了超市里面,在超市里面选购着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我们在超市里面选购着,里面也有很多人在里面逛着,看着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我觉得眼花缭乱啊!
   逛完了超市,我们一家人来到了郊外的草坪上面,在这里进行着野炊。爸爸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烧烤架和烤肉,妈妈拿出了一块大的布铺在了草坪上面,我们一家人坐在草坪上。吃着超市买来的东西,还一边在烧烤着那些肉食。很快我们野炊就结束了。
   天慢慢的黑了,随着夜幕的降临。我们的欢乐周末游已经结束了。就这样我们欢欢乐乐的回了家。

点评:
   作者为我们介绍了一次有趣的周末之旅,通过这次周末之旅我们可以看到童年的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0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
       场面描写作文200字
       小蚂蚁搬骨头作文
     
     冬之殇
     马路上的那一幕
     雨中散步作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小议我的2012
     追梦没那么简单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欢乐的吴江之旅作文
    心中有支欢乐的歌
    欢乐谷一日游
    欢乐的滑雪之旅
    欢乐元宵节
    校园欢乐章
    欢乐中国年
    欢乐环城游
    欢乐之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