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想,我还没能成熟到可以割舍掉一切。——题记
九年前,我初次踏进那个地方,走入了一条"不归之路",那里,注定是我一生的羁绊。
那里是我的小学,对,是我的、只属于我。
还记得,以前曾看过一句话,"所谓母校就是你一天骂它八百遍,却不允许别人说它一个字的不好"。仔细想想,好像是真的那。还在她怀抱的时候,总是觉得她这不好那不好的。没有塑胶操场、没有新教学楼、每晚的作业都死多死多的、乱七八糟的、当时什么都嫌弃,总是觉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可是一到初中,老胡问我我以前是哪个学校的。我说是,磁器街小学。他说,嗯,那个学校在樊城区那一片还是不错的,你们学校的教学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啊,巴拉巴拉...当时我就好开心好开心的啊,我衷心的为那里而自豪。因为,她属于我,属于了六年,也会一直属于下去。
可是,现在啊,在城中心的她,却在拆迁。呵呵,是因为初三了、只放一天假,所以没有经常回去,所以她就要抛弃掉我么?那么,我改,好不好?以后放假的早上,不睡懒觉了,每个星期都回去一趟,都去看看,好不好?不要拆掉,好不好?她要是没有了,那我童年时的美好时光,还能留下么?该用什么做为载体那?
曾经以为永远不会忘掉的人和事,在大脑这个健忘的磁盘里,日渐模糊。呵呵,这是必然的么?
可我还放不下/放不下/那些年/那些梦/那些疯狂
没了那些,那还会有你们么?还有有人陪我做梦陪我疯狂么?还有人坚定的告诉我,叶金淯,我爱你,我们永远会在一起么?我还在,那么,我昔日的同学们,你们还爱吗?
学校就在桥边上,所以我只要会婆婆家,就能看见进入学校的那个小巷子,那里已经拆完了,现在尽量的避开会婆婆家的次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0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支持的力量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幸福作文800字
       我的新书柜作文
       梅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无悔青春作文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办黑板报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冬之殇
     马路上的那一幕
     雨中散步作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我多想要和平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对她说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我多想当医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