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迷人的植物园作文

武汉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动人的风景十分迷人,让人数都数不过来,在我的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就属武汉东湖风景里面的植物园。
   植物园里面什么都有,有各种各样的树木,有高大的树,以及竹子,还有那茂盛的花朵及草。平时没见过的东西,在这里居然都能找到。
   植物园远远望过去全是绿色的,置身于里面就好像深处森林里面,让人好欢喜的。我跟爸爸还有妈妈喜欢坐在桃花树下面,每次只要我闻到那淡淡的桃花香味,我就会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然后就这样慢慢的陶醉了。我们每次都是一家人一边吃着水果,一边观看这美妙的风景。
   我每次只要来到植物园,我就觉得自己仿佛是里面的小树,站立在天空之下,一阵清风吹来,树叶就这样随意的摇晃着,好像在像周围观看他们的人跳舞顺便在道谢,表示出他们的欢迎之意。
   这武汉的植物园是这样的吸引我,我每次一来就是一天,每到天黑的时候我都舍不得离去,总是要跟爸爸妈妈说好下次来的时间,我才愿意回家。

点评:
   通过作者的描写,写出了作者对植物的一种热爱,通过多植物的描写,我们都可以看出作者是十分喜欢植物的,有时候甚至将自己都当成了森林里面的一颗小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1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魅力上海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
       永远
       同学的笑
       千年梦
       我的电脑
       假如我有超能力
       寒假日记一则
     
     成长中的快乐作文
     迷人的植物园作文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深深的足迹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北风一吹吹走了伤心人
     时间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感人的作文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帮助别人的作文6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
    感人的事作文600字
    帮助别人的作文
    关于做人的作文
    关心他人的作文
    关心别人的作文
    感人的一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