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需要失败


成长需要失败

人的成长必须要经历千锤百炼。成长不仅只要掌声、喝彩、压力,更多的还是要经历失败。

俗话说得好:失 败乃成功之母。是啊,一个人一生中不可能十全十美,必定有失败的事。其实失败也是成长的一部分,你看看,世界上那么多的作家,都是每一篇稿子都成功了吗? 不是的,每个作家都有自己最失败的稿子,正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才让那些作者取长补短。有一位大作家,在还未成名之前,没有一个编辑社愿意发表他的稿子,他 后来在失败中吸取了教训,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大文豪。

那些科技研究员没有失败过吗?不,他们也有自己失败的一次。你知道可口可乐是怎样被发 明出来的吗?是一位配药师和他的助手两个在配药的时候把药配失败了,但却配成了我们现在风靡全球的可口可乐。你看这次失败却发明出来了可口可乐,其实失败 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它,又却是一个好的方面。

在生活中,失败也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我们的成长之路不得不经历失败,以我们的眼光去看失败,它其实是两面性的,任何失败的事从另外一个角度都有可能成为好的事情。

成长必经失败之路,所以成长需要失败。“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让我们在失败中吸取经验吧!让我们自己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失败吧,有时看似是失败的事情,不要气馁,可能那也是好事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0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冬之殇
       马路上的那一幕
       朱自清春读后感
       把握自己读后感
       新的一年
       日记350字
       任性作文
       孤独的雪地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成长需要失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
     友情风波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成长一路花盛开
    成长中的发现
    成长中的寂寞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中的冲动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成长路漫漫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