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生命是一株向日葵,生活就是一片贫瘠的土地,生命顽强的扎着根,挺着干,绽放着美丽的花朵。生命是一泓清泉,生活就是一条陡峭的崖壁,生命顽强的流淌着,冲撞着,歌唱着不屈的美丽。
那一次,我从二姨家回来。来到大梁顶上,我犹豫了。如果推着,要好几十分钟才走到梁底下。如果骑着自行车下去,飞一样不消十几分钟。上一次,我骑过,那真是又惊险又刺激又害怕。我壮了壮胆子,跨上了车子。
刚开始,一点也不快,和平常一样,就是觉得不用使劲儿蹬,很轻快的。车子渐渐的快了,两边的树木,田地都飞起来似的。我仿佛就要离开车子了,我害怕了。我想捏闸,似乎已经不管用了。路中间有块小石头,我想绕开它,却不偏不倚压个正着,我也飞出去了。车子比我飞得还远。我顾不得哭,只觉得全身像打了石膏,都是僵僵硬硬的。车子还在,装豆角的编织袋,搓破了,幸亏豆角还没露出来。我扶起车子,还能推得动,这才觉得胳臂钻心的痛,皮外伤更肿胀了,开始流血。
到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进了屋,一照镜子,妈呀,面目全非,一颗上门牙竟也折了一半。我真得要哭了,一笑就黑洞,说话就跑风,可怎么办!什么东西也不想吃,连水也不想喝。
妈妈回来了,着实吓了一跳,拿起电话,竟要打车上医院。我说,没事,不疼。瞧胳臂腿还一样,我努力的举一下胳臂,抬一抬腿,痛苦的做一个微笑。我知道,我的腋窝已经湿了,额头也热热的,伤口似乎要撕裂。我的坚强,瞒过了爸爸妈妈。
望着窗外的向日葵,我舒心的笑了。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39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追忆
       可爱的鱼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似火年华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国庆节动物园游记作文
       大度作文
       假如世上有后悔药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成长一路花盛开
     我爱看书作文
     与众不同的课作文
     就像一棵树
     我们的大家庭
     改变一点点
     鱼和熊掌兼得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由家长会所想到的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由捐款想到的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没想到,砸了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请到我们家乡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