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与众不同的课作文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如一只只离弦的箭冲进了教室,回到了座位上。这时,从教室外走进了一位身穿紫色大衣的女人,她面带笑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了讲台:“同学们好,你们认识我吗?我是杨金茹的妈妈,我叫金……”她的声音是那样亲切,那样温柔,那样动听,使我如痴如醉。金阿姨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在睫毛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高高的脖子上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金阿姨向我们展示了她做的ppt,里面是有关于饺子的简介、历史和传说。那一张张图片令同学们垂涎三尺、目瞪口呆,有的同学甚至激动地把嘴巴变成“o”形状;一个个故事令同学们好奇无比,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认真地听着金阿姨讲课。原来饺子还有这么多文化啊!真让我们大开眼界。
   课讲完后,金阿姨说:“心动不如行动,同学们下面我们开始包饺子吧!”话音刚落,教室里就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兴奋的跳了起来;有的叽叽喳喳议论着;有的同学耐心的等着。等金阿姨和老师分好东西后,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整个教室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按照金阿姨教的步骤一步一步地包着,有个小组发挥自己的想像,做出了一个个与众不同的饺子,这可真有趣!
   煮饺子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从办公室里一直延伸到门口,同学们你挤我压,说话声响彻云霄。拿到饺子的同学犹如一匹饿狼,贪婪的吃着。尤其是女生,忘记了平日的淑女风范,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整个教室里弥漫着饺子的香气,还不时的吸引了许多别班同学,都用一种羡慕的眼光望着我们。谷子豪和邢译升可真会吃啊!吃完了,又向老师要,还拿着饺子跟我们炫耀。“哼,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不服气的说,话虽这么说,但我心里却也想吃极了。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课,这节课不仅让我们懂得了关于饺子的历史文化和一些传说故事,还让我们体验了和同学一起包饺子的快乐。我要感谢金阿姨,是她给我们带来了这节与众不同的课。这节课将使我们终身难忘,谢谢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1/1838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作文
       让红领巾更红更艳作文
       鞋子的争吵作文
       观《《天门狐仙》》有感
       走我们不曾走过的路,体会我们没…
       致那些盗号的同学一封信
       助人为乐中华美德
       我懂得了闺蜜情深
       我最要感谢的人
       美丽的罗浮山
     
     与众不同的课作文
     就像一棵树
     我们的大家庭
     改变一点点
     鱼和熊掌兼得
     生活中的爱
     我的苦丁茶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家乡变化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童年不同样作文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不同的期待
    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我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
    三次不同凡响的掌声
    我--与众不同
    与众不同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