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我总以为自己是不幸的。
从我记事起,记忆的画板上,就涂满了爸爸妈妈的争吵,有的甚至是肉搏。他们每次吵得都很凶,我害怕又难过。他们的战争越来越激烈,以至于吵没了爱情,吵淡了亲情,也吵尽了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淡漠而又漫长。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儿,在这样的枪林弹雨里,我渐渐懂一些事理,性格也变得倔强而坚强。
爸爸妈妈都外出打工了。家里只剩下奶奶和我,可怜的一老一少。家里很冷清,再也没有往日的硝烟,再也不用闻那刺鼻的火药味了,每天回家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奶奶教我洗衣服做饭种菜,真的没想到,我和奶奶会过的有滋有味,相亲相爱 。我不敢想象,没有奶奶会怎样。
爸爸妈妈的离开,让我选择了自卑任性。表面上让自己比别人做得更好,内心里却羡慕同伴们,有人疼有人爱。这对于我,却是很遥远的事。奶奶有时也给爸爸打电话,只问问爸爸的活计与身体,很少提及我。我知道,她怕爸爸干活分心。爸爸妈妈偶尔回来,不够他们吵得,哪有时间管我?
这一次,却着实得让我感到意外的幸运。
放学了,大雨还是不停的下。幸福的孩子们,早有家人接回去了。只剩下我们三五个人,期待着雨停下来。我们焦急的等待,有人问谁还会有人来接。我自嘲地说我。说完了,连我自己都觉得是一个冷幽默。就在我抬头正愣的一刹,奶奶来到了。她披着一块不大而有些破损的塑料布,手里攥着一把破旧的黑布伞,四下里撒目着。我忽的一下窜到窗外,扑进奶奶的怀里,任凭不争气的泪水恣意横流。连我自己都没先到,奶奶会跌跌撞撞地来接我,我很幸运,也让伙伴们羡慕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39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追忆
       可爱的鱼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似火年华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国庆节动物园游记作文
       大度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成长一路花盛开
     我爱看书作文
     与众不同的课作文
     就像一棵树
     我们的大家庭
     改变一点点
     鱼和熊掌兼得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由家长会所想到的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由捐款想到的
    由操场上的冰想到的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没想到,砸了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请到我们家乡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