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哈……好困啊。”我打着哈欠,慢腾腾的起了床,昨天一直未了一件事而激动的睡不着觉。那就是——我参加小记者团以来第一次的集体活动!
   时间被定为下午2;30分,地址消防大队。老爸信誓旦旦的说2;10出发绝对能在要求的时间内送到,谁知,一路坎坷后还迟到了那么5分钟!我没时间数落我爸,急匆匆的来到队里站好。这回领队的大记者急了,小记者们个个激动不已,情绪都安奈不住,任凭大记者喊破喉咙都不理他,我倒是一脸淡定的吹着风,哎……除了马伊妮这团我没一个认识,马伊妮居然还没来?没办法我只能靠我自己了……
   大记者只有3个,3人“兵分三路”,一人带两个队,眼看1、2两队上楼了我们也开始着急了,大记者见状把我们带到了一块空地上,地上“躺”着一条红地毯,上面整齐的排列着各种消防工具,小记者们个个蜂拥而上,争先恐后的问这问那,把大记者交代的纪律忘的一干二净。我最感兴趣的是那把“切割器”。消防员叔叔说这玩意是专门用来切钢筋的,它的外形像一把钻头,不过表面有一个小凹槽,凹槽里有一片小刀片,别看刀片小,在消防员叔叔的挤压下,似乎真的什么都能剪断呢。最有趣的要数电锯了,谁都知道电锯的作用,几位高年级的男生都怂恿着消防员叔叔把电锯打开,消防员叔叔一脸“坏笑”的打开了电锯,前排低年级的小同学都尖叫的一声被吓了一跳往后退,只剩下高年级的我们再后面“幸灾乐祸”。
   我还知道了一种外形像锡箔纸的穿上是可以靠近高温,另外一种犹如棉袄般厚的军绿色大衣是可以穿过火灾的。
   我们参观了消防员叔叔想房间,房间一进去就给人一种有条不紊的感觉,有6张平铺的床,被子端端正正的放在床头,被子犹如一个正方形的箱子,棱角分明。我们都发出了惊叹的叫声,后来,以为消防员叔叔当场示范了被子的叠法,整整5分钟才做出了这样一块“豆腐被子”。房间内还有三张桌子,桌下有两条椅子,由此可见一个房间住六个人,房间卫生那还真是没得说,一尘不染,给人很整洁的视觉享受。
   消防员叔叔还交了我们各种绳子的绑法,谁知教着教着我居然和消防员叔叔聊起天来,嘿,到了最后我连我在绑什么都不知道,一心不可二用啊。
   到了我最喜欢的采访环节,其他两队在篮球场上围着圈坐着采访,我们就是在绑绳区自由采访,教我绑绳的那位消防员叔叔被我缠的“进退两难”,我的问题犹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从伙食聊到训练,从奖金聊到生活状况等等等等……
   欢乐的时光总是流逝的很快,16:30,我们的活动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消防大队,离开了这神圣的地方……消防员叔叔在火灾中与死亡拼搏,救出了许多人民,面对死亡他们没有畏惧,英勇无畏的他们一次又一次的与熊熊火焰战斗着……我为你们的精神而感动!
   消防员叔叔,我们最可爱,最可敬的人,你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致敬!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0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纯洁的友谊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成长需要失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
     友情风波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消防员叔叔进校园作文
    最惊险的活动作文
    课外活动作文400字
    有关亲子活动的作文
    社区活动作文
    消防演练作文
    我与消防作文5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记班级活动—我眼中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