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班级活动—我眼中的世界

对于一个整日坐在桌子前埋头苦干[注: 专心一意地刻苦工作。]的从事学习的学生而言,最熟悉的事情无疑是自己那片小小的方土,一张桌子,一把椅子,几个本子,还有什么呢,因此,长时间只是关注自己那一方桌面的人,必定毫无见识,如井底之蛙[注: 井底的蛙只能看到井口那么大的一块天。比喻见识狭窄的人。]一般,待到见识了外面世界的广阔之后才知道惊叹自己之前是如何渺小。因而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是十分必要的。  
  班级近来开展的“我眼中的世界”主题活动,正是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好机会,同学们有机会把自己的假期见闻介绍给同学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十分宝贵的机会,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表达能力,更可以开阔我们的眼界,使我们不再禁锢于自己那贫瘠得可怜的思想世界里,这种活动可以让我们从那种只会读书的死局里挣脱出来,更了解外面的世界,因此,这种活动对我们是十分有益的。  
  我们眼里的世界是多彩的,因为我们的思想正如一张无色的山水画,只要稍加润色,便会变得无比美丽,我们从书本里听说过很多的名门古城,名胜古迹,但是我们真正亲自欣赏过的又有多少呢?我自小便很爱旅游,去过很多国家,欣赏过很多风景,外面的世界是何等的美丽啊!多彩,这是我对世界的评价,世界是多彩的,至少在我的眼中是多彩的,但是之前我却遗憾于无法与别人分享这一切,但是这个活动却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展示自己。  
  自从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让我成长(转载)
       画一扇窗给自己
       感受一本书和一个男孩
       独属于三叶草的幸福
       五一
       忆语飘飘
       爷爷,能再给我讲故事吗?
       “贪心”的我
       会变的眼睛
       我心中的张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班级琐事一箩筐
    班级闹事(六)
    让班级充满爱
    新班级里的活宝们
    班级里的事
    班级趣事
    我为班级添光彩
    班级闹事(八)
    记班上那个她
    我们的班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