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惊险的活动作文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绍兴的青少年活动中心。
  我们第一项户外运动是挑战趣桥。趣桥有四座:第一座是踏板桥。第二座是缅甸桥。第三座是梅花桥。第四座是翘板桥。老师说:“第二座桥缅甸桥是最容易过的,相反第三座桥梅花桥是最危险的,如果不小心摔倒了就会划破了皮流血。”听完了老师的话,我的心里就很矛盾,因为缅甸桥是一根有三条较细的锁链组成的,稍不小心就会摔倒,而梅花桥就比缅甸桥稳当多了。可是事实并非如此:刚上梅花桥感觉还算简单,到了上坡的时候桥开始剧烈地摇晃,我的身体向右一斜差点掉下去,身上热气都化做冷汗出了,下坡的时候桥摇晃地更厉害了,我有点想打退堂鼓了,可是同学们都在看着我,而且我离终点只有几步之遥了,于是我一鼓作气走到了终点。这下走缅甸桥可轻松多了,只要按照老师教我们的外八字方向走就可以顺利到达终点了,我满怀信心的来到踏板桥前面,虽然踏板桥只有一根扶锁,但是除了有点摇晃外,另外就跟普通的桥差不多,于是我顺利的到达了终点。最后一座桥看起来就很恐怖,一上一下的两根翘板没有一点平衡力,稍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但是我还是心惊胆战的走完了这段旅程。
  去青少年活动中心真有趣!

最惊险的活动作文
    五一小长假来临了,太阳也给大家带来温暖的阳光。憋了一冬天了,终于闻到了春天的气息。我和同学约了去爬山,去看粉色的桃花,翠绿的草地。但那天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却是惊险。
    我和同学去了百望山森林公园。刚到门口就闻见淡淡的花香。走入大门后,就像进入一个粉色的世界,一棵棵桃树象一位位含羞的少女,少女们撒下了粉红的花瓣。我和同学兴奋的在花瓣舞下欢跃。在花儿的伴随下我们开始了爬山的旅程。
    开始我们走在平整的大路和整齐的台阶上,轻松愉悦,一步一个台阶的向上走,走着走着,觉得很无聊。我们就一个劲的往前冲,跑了一会就累了,喘着粗气坐在椅子上休息,心里想着就这样上山太没劲了。突然我们同时把目光投向了身边被人踩出来的小路,那没有水泥砌的台阶,弯曲的进入了密林深处,如果走这条路那该多刺激呀。我们相示一笑,不约而同的决定走小路。我好象浑身充满了力量,一下就冲进了密林。
    距离是感觉近了,路可真够滑的,走两步滑一跤,弄的浑身都是土,刚才的力气一下就没了,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走大路。我们决定放慢速度,毕竟路还长呢。我们一小步一小步的向上爬着。
    又爬了一会,山更陡了,小路也不是那么清晰了,我们只能试探着往上爬,一边找路一边确认方向。突然我脚下一不稳,我下意识的抓住了旁边的小树丛,同学也发出了尖叫声,同时抓住了我的衣服,我们一起摔到了杂枝乱草中。我们望着对方,脸都惨白的,我们知道后悔了,可回头望望下山的路已经消失在我们身后。就在这时两只握着的手同时使了一下劲,好象在说:事到如今后悔也晚了,只能勇敢的向前走了。
    继续向上爬,眼见山顶就在眼前了,前方突然出现了几块挺立的岩石,边上还有个水潭。有了前面的经验我们这回可是没那么卤莽的往上爬,而是商量着怎么才能越过。这快互相帮忙手拉着手,一个个有顺序的爬了上去。当站在山顶时,有的同学手破了,有的同学衣服撕了,但我们心里充满了力量,我们胜利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吃西餐的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的泪水瓶作文
       车窗外作文
       新学期新面貌作文
       时间在流逝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600字
       寻找童年作文500字
       关于悲伤的作文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惊险作文
    有关冒险的作文
    好玩,惊险,刺激!
    惊险一刻
    惊险寒假
    那惊险的一幕
    危险的旅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