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惊险一刻

在我们的生活中,往往有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有奇事,有趣事,有喜事,更有令人担心受怕的险事。  
 那是六年级的一个暑假,天气十分炎热,悬着的太阳似火球,云好像被太阳烧化了,消失得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天空瓦蓝瓦蓝的。  
 几个伙伴一同坐在树下乘凉、聊天。突然,这是树上的几只蜜蜂嗡嗡地在身边交换,使得烦躁的心情更加地不爽同学们拿起木块就把蜜蜂拍死了,于是,我们一不做二不休,准备把蜂窝打下来,说做就做,我们找来了一根长棍子,准备工作做好了。  
 这是。问题出现了,谁来捅呢?我们争执了起来。几个胆小的孩子都见事不妙逃走了。只剩下我们三个同学了。正商量着谁来捅。一个同学提出了用“剪刀石头布”的方法,我们答应了,总是倒霉的我输了。  
 我想:男子汉,大丈夫。不能当“逃兵”我拿起棍子,走向蜂窝,我心里急得直冒汗,又回头开阔怎样逃跑,两个同学躲在一旁偷偷地笑我。我深吸了一口气,冲向蜂窝,一棍子吧窝打了下来,我们马上撒腿就跑。  
 几分钟过去了,躲在一边的我们奇怪了,怎么没有蜜蜂跑出来呢?我们壮着胆子,走向前去看,原来是一个空巢,把我们吓了一跳。  
 现在回想起这事我就心有余悸[注: 悸:因害怕而心跳得厉害。危险的事情虽然过去了,回想起来心里还害怕。],觉得这样太危险了,如果不是空巢,拿我们会不会有危险呢?以后不能再拿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并没有结束
       生活之美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我为祖国骄傲
       从初生的太阳到成长的烦恼
       诗香·成长·永恒
       校园的秋天
       烦人的生日礼物
       我为父母尽孝心
       超越自我的跳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好玩,惊险,刺激!
    惊险寒假
    那惊险的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