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社区活动作文

  今天,和同学一前约定好的,去社区,为社区服务。
  人们都说:劳动最光荣。当我在切身体验劳动时,我才更进一步地融会了这句话的精髓……
  为了这次活动,我比以前早起一个小时,为这次义务劳动作了详细的计划。刚做完,就听外面喊:“快,出发了!”我便和同学一起,去了我们的社区。
  这是时间还较早,社区里没什么人在活动,但是,辛苦的社区guǎn lǐ员已经忙碌开来了。见到这情景,我们便也毫不犹豫的加入到劳动当中去。guǎn lǐ员分配给我们第一个任务——整理图书。接到任务,我们便飞奔图书室。别看只是几本书,整理起来可真不容易。看,我们正从书柜里抱出一大摞书,挨本打开,写号盖印,把书面擦得一尘不染,然后把书按顺序排好……好不容易干完了,guǎn lǐ员姐姐又过来说:“把桌椅摆整齐,地扫干净啊!要快,还有活哦!”我们本有些抱怨,但一想到为人们做好事,就埋头苦干起来。不一会儿,图书室就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了。我们走到外面,挺挺腰,哟,院子里“人满为患”了。这人多了,垃圾肯定也多了,这不,大姐姐又来了,快快,拿扫帚,扫地吧!于是乎,我们就跟着大姐姐拿扫帚去了……
  一会儿,我们抱着扫帚来了,从大门口开始,“唰、唰”的扫了起来,人们都为我们让开了路,我们一看,干得更起劲了,把地上的纸屑果皮,统统扫进了垃圾箱,尘土扫起了一大片,堆在了墙边。人们看我们这么卖力的工作,都好像觉察到了什么,把手中的废纸屑都扔进了垃圾箱。
  看着干干净净的社区,我们虽然很累,但是心里都有说不出的欣慰和喜悦。说实话,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真是受益匪浅:我充分体验到一个社区工作者的辛苦,对他们有了肃然起敬的感觉,想想每个工作者每天辛勤工作就是为了给居民提供良好的环境,我们的社区guǎn lǐ员会是伟大的!同时,社区为我们营造了好的集体交涉的场所。在社区里,人们亲如一家,突出了享亲情,共建和谐社区的主题!
  我爱社区我的家。

社区活动作文_关于社区活动的作文
  今天,我去参加社区活动,一到那里才知道早已人山人海了,签到完了之后活动开始了。
  交警二大队中队长来给我们上一堂关于交通安全的课,那堂课很热闹,交警队长刚刚提出来一个问题,一些同学便马上站了起来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
  从这堂课中我明白恶劣机动车超速的后果,路上的盲人道的用处和为什么十三岁以下的儿童不能骑自行车……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大街上,我们又开展了“猜字谜换奖品”的活动。我一个个看了过来都觉得非常难,一个同学的一句话使我想出了谜底。后来,我对这个项目越来越感兴趣,在半个小时内总共猜出了四个,得到了牙膏,洗衣粉等家用物品。
  紧接着我们开始了扫一条大街的活动,大家都很勤快,有的扫地,有的刮纸,有的捡垃圾……没过多久这儿变得更加干净了。
  社区活动一个为社区服务,锻炼自我的平台,这里充满着欢笑,有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用自己的实践把握住这次难得的社区活动。

社区活动作文_关于社区活动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三,我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呼唤作文
       成功始于行动作文
       开心的事作文
       准备为话题的作文
       关爱无处不在作文
       水立方作文
       初二作文600字
       磨难作文
       渴望作文
       难忘的秋游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最惊险的活动作文
    课外活动作文400字
    有关亲子活动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记班级活动—我眼中的世界
    夏令营活动之二:参观毛主席
    夏令营活动之:一进京
    公益活动的经历
    记叙文写作大家谈讨论活动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