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乌镇游记作文

  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乌镇。
  乌镇,像许多古镇一样,有穿过小镇的河道,有傍水而筑的朴实民居,有小船在河上荡漾……乌镇是一个具有文化气息的地方,少了一些商业气息。我很喜欢那里的人、那里的景、那里的文化……
  刚走进西栅景区,远远望去就是一座座石桥立在河上,如果没有那些桥,河水、景色也就少了一丝生气。大的桥让人感到舒快,小的桥让人感到舒心。可我就体会不到,我走在上面就是提心吊胆、忐忑不安,总以为自己会掉下水去。石桥是由一块块石头垒起来的,无论怎样去看,都很精致,可以说为是巧夺天工。
  在那里,令我最感兴趣的是:乘小船。我央求父母带我去,他们就不肯,说是太贵,180一人呢,切,过去一看,180一条船,这下,妈妈可闹了一个小笑话,最后,还是带我去乘了,那时是晚上,夜景可美了,不过,有点冷……
  我还去了“龙形田”,大得真像一条“龙”,其实是许多小麦组成的,在田里还有几条小道呢,我跑在小道,东玩玩西跑跑,可开心了,爸爸还给我照了相。
  我还去了……太多太多了,说也说不过来了,可那里真的太好玩了,我真想是那里的人啊,在那悠静的乡村里享受生活……
  我永远也忘不了在乌镇留下的美好回忆……

乌镇游记作文
  端午节到了,我和妈妈一起去乌镇玩。我们先去了东栅,再去的西栅。
  在东栅,我印象最深的是空中杂技和摆渡。空中杂技非常惊险,由一个叔叔在一艘竹船的竹杆上表演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摆渡时,有一个叔叔在前面用竹篙撑,有一个叔叔在后面用橹板滑。
  西栅是一个美丽的小镇。到了晚上还可以乘夜船、看夜景。我们在西栅吃的西餐。西餐厅的边上有一条小河,环境非常优美。我们坐在河边吃西餐,看小桥、流水,还有游船。感觉真是太好了。我还拍了好几张照片,作为纪念。
  在用餐的时候,妈妈告诉我:端午节是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节日,在这一天,人们都要包棕子,赛龙舟,吃咸蛋,等等。
  乌镇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下次有机会我还想去。

乌镇游记作文
  旅游是一件快事,今年暑假我有幸同我的几位好友一起参加了“梦里江南”的夏令营。我们几个都难以抑制住内心的激动,一路上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
  终于,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乘车。我们到达了江南第一站——古都苏州,苏州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仿古建筑比比皆是。你瞧!一座座仿古建筑的候车亭古朴美丽,上面的琉璃瓦在阳光的映照下闪闪发光。这都是我以前没有听说过的。
  第二天,我们游览苏州正式开始。苏州之旅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数水乡——乌镇了。一座座老屋建于水上,在这儿住的人们出门是水,有的还在水边用木槌洗衣服,让我们有一种一下回到古代的感觉。接下来要参观乌镇的百床展览馆。各式各样的古代床令我们大开眼界的同时,也增长了不少新知识。当我们从博物馆出来时下起了朦朦细雨,这让我们的乌镇之行增添了许多诗意。走着走着便到了蓝印花布坊,我们领略了织布机是怎样织布的,听到了清脆的梭子响声,让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区活动作文
       呼唤作文
       成功始于行动作文
       开心的事作文
       准备为话题的作文
       关爱无处不在作文
       水立方作文
       初二作文600字
       磨难作文
       渴望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游记作文600字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游记作文500字
    黄山游记初中作文
    千岛湖游记作文600字
    三清山游记作文
    初中生游记作文
    游记作文400字600字
    海底世界游记作文400字
    西湖游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