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记作文400字600字

    今天要去秋游啦!早上大家都带了好吃的东西,先到教室。沈老师带着我们,排队上了一辆大巴车。我坐上一个位置,另外两位同学也一起坐在旁边,秋游去,挤一挤没关系啦。
    到了植物园,沈老师对大家说:“遇到老爷爷、老奶奶,要问好,这样才有礼貌。”植物园里有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大树,空气特别新鲜,没有汽车尾气。我们班找到一块大草坪,铺开家里带来的塑料布,大家一起分享食物。我带去的糖,很快分光了。我在草地上走着,突然觉得有东西在鞋子边乱跳,我大叫一声:“有青蛙!”我们接着去捡树叶,装进塑料袋。捡了一会,我们吃午餐了。吃完后,就和大家一起玩跳格了。沈老师跑来跑去,忽然往下一蹲,手里抓住个什么东西,我们连忙围过去看。沈老师没有摊开手掌,说里面是一只青蛙,并说,乱跑乱跳的小朋友,要把青蛙放到他嘴里,大家笑着跑掉了。吕老师在午睡,有个男孩子偷偷地在他鼻子上插个长鼻王,大家笑得很开心。
    过了不知多久,我们又坐上大巴回到学校。沈老师开始发奖,表现好的小朋友都发了阳光卡。今天游植物园,又野餐又有奖,耶!
游记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参观了中山七路的陈家祠。
  在那里,我看到了许多工艺品,有砖雕、石雕、木雕、象牙雕呵刺绣。而最吸引我的是一幅叫《晨曦》的孔雀刺绣画。画里面的孔雀披着美丽的羽毛,五彩斑斓,高贵地站立在早晨的阳光下,十分逼真。爸爸告诉我,这是叔叔阿姨用针和线绣出来的。他还告诉我,我的刺绣技术是世界有名的,得到了很多国家的赞赏。
  回家的路上,我对爸爸说:“那些叔叔阿姨真了不起。”爸爸说:“那些工艺品都是叔叔阿姨们学习掌握了雕刻技术,才能做出来的。所以,你也要学好知识,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
游记作文400字
    肇庆位于广东西部,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那里有许多风景名胜,如:七星岩,星湖,鼎湖山,包公寺……而且肇庆还有许多特色食物,如:大肉裹蒸粽,鸡蛋花,霸王花,莲藕糖……说也说不尽。
    其中,最令人神往的是鼎湖山,那里是我国著名的大氧吧。清晨,远远望去,茂密的树林像披着一块薄薄的面纱,美丽极了。
    向山中走去,清新夹着凉爽扑面而来,舒服极了。再往里走,突然听见阵阵“哗哗”的声音,原来是一座瀑布像一块白色的纱巾挂在险峻的岩壁之上,仿佛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沿着瀑布旁的小径往山上走,有一座宏伟壮观的寺庙,那就是闻名中外的庆云寺。据说是一位从日本东渡而来的大师,法名荣睿,途经此地,因病在此圆寂,人们为了纪念这位大师,在此修建了这座庙宇—庆云寺。
    再沿着庆云寺后的公路大约走十来分钟,就到大鼎园了。在里面有许多大小不一,形色各异的鼎。其中在鼎园中间的大理石平台上,放着一个大鼎,鼎有三脚,高约四米,直径约三米,鼎的四周都刻着绚丽的花纹,使大鼎显得更加雄伟。游客们可以往鼎里抛许愿球,祈求愿望能够实现。大鼎的周围有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2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弹钢琴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600字
       大年三十作文600字
       关于大年初一的作文
       大过年作文500字
       寻找童年的足迹作文600字
       关于明天的作文600字
       追梦的日子作文600字
       关于对比的作文400字
       新春颂作文4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