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游记作文

  花果山,连云港云台山的主峰,吴承恩《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故里。海拔约625米,江苏省最高峰,国家4a级风景区。今天,我们有幸来到这里春游,美好的一天即将开始。
  承载着期盼的春游
  早在周一,我们就知道了要去春游的消息。于是,大家开始计划、分组,乐此不疲。毕竟,这是初中三年唯一一次春游嘛。这个星期,因为有了对春游的期盼而变得漫长。就连乘车去花果山的那几十分钟车程也好似拉长了数十倍。可能是期待值过高,我心中的兴奋似乎快要溢了出来。
  检票口的小插曲
  终于下了车,我们满心欢喜来到花果山山脚处检票口。每个学生需付40元门票。可我们班的钱少了60元。大概是某个人没有交钱,或是收钱的同学找错了钱。带队的老师气得脸都成了三元色,可就是不想想解决问题的实际方法,真是急煞了我们。这也愈发加深了我们对那没交钱同学的愤恨。
  如愿以偿赏风景,可爱松鼠引注意
  在僵持了十几分钟后,我们终于如愿以偿进入了风景区,虽然大家并不知事情是如何解决的。
  如今刚刚立春,可山上的植物早已抽出了新芽,使人的心都充满了新生的活力。我没有太过留意风景,山上一些可爱的松鼠倒是引起了我的注意。别看松鼠体形小,吃起瓜子来速度之快是人所想象不到的。只是眨眼工夫,一小堆瓜子壳就已堆在松鼠松鼠们那可爱的尾巴周围了。真可惜他们吃东西没有“嗖嗖”的声音,要不然我会真的认为这只是一个影象。
  游水帘洞的畅快淋漓
  约莫一个多小时后,我们来到花果山最有名的——水帘洞。这只是一个小型瀑布,后面是一个山洞。看着游人们奔走于山水之间,我的心也痒痒的。身体的冲动有时不是大脑可以控制的。我不顾一切跑了过去,泉水灌进脖子的时候有种凉凉的感觉,却给人以沁心的爽意与快感。我真的爱上这里了。
  午饭时的闹剧
  爬山爬了很久,大家也都累了,于是商议开始吃午饭。那一个鼓鼓的背包告诉我我可以吃得很饱。我试着将每种食物都吃掉一点。这才发现身旁已出现了一只猴子,我顿时来了兴趣。先我之前,已经有人给了它一片面包。那猴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可它真的很浪费,一片面包,有一大半都掉到了地上。我又给了它一个沙琪玛,他倒也不客气,又继续吃。我检起地上的面包给它,他索性就用脚拿住我的沙琪玛,手里拿着面包吃,那贪婪的样子真让人哭笑不得。正在我准备开饭时,几只低飞的鸽子从我头顶掠过,吓得我把手中的零食弄到了地下。那鸽子倒是撒了欢地吃起来,害我在一边气得想要咬人。
  勇登玉女峰
  在意志多次动摇后,我们小组还是决定一定要登上玉女峰。我们互帮互助,终于登上山顶。山顶凉风习习,我却任性的解开上衣的扣子,我要收集风的气息。

初中生游记作文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影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悠扬的歌声使我的思绪又回到了那个夏天的一次游玩。
  湖边深林茂密郁郁葱葱,阳光似乎永远穿不过这片深林。近看,成片成片的松树林,葱葱茏茏,厚厚实实,组成一个个巨大的方格,就像一张张碧绿的绒毯,眺望林地,莽莽苍苍,一直伸向天边。一阵风吹过,林涛作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规则之美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
       最美的青春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
       玉龙雪山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600字
       关于秋的作文
       好心情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600字
       留在我心中的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 陪伴
    初中作文 凝聚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岁月如歌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