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自古道:泰山天下雄,华山天下险,黄山天下奇,庐山天下秀……只剩下“天下美”尚未“揭榜”,现在悬念揭晓了。她,就是国际专家、权威学者一致推崇的美绝天下的三清山。今年暑假我有幸去三清山一游。
  三清山位于江西省,是国家4a级旅游区,属于国家地质公园和自然遗产。
  三清山有两处标志性的世界绝景,是两块形状特别的巨石:“东方女神’和‘巨蟒出山”。“东方女神”看上去美丽而朴实,那清秀的面孔是楚楚动人。“巨蟒出山”与“东方女神”遥遥相对,它从一条狭长而幽深的峡谷中直冲云霄,三角形的头粗大而扁平,腰略微弯曲,它身上的苔藓好似鳞片闪闪发光。啊,它就是在上清山修炼了亿万年,化成了腾飞的巨龙!三清山还有很多的峰林异石。狐狸啃鸡、企鹅献桃、观音赏曲等让人眼花缭乱。
  三清山是云雾的海洋。三清山有雾的日子,一年平均多达210天左右。从盘山公路上去,就可以看到漂浮在山间的一片片云雾,有的很浓,如大团的棉絮;有的很淡,像仙女飘逸的纱裙。有的疾步而行,像赶路的客人;有的悠然慢移,像是定心散步的神仙。可能因为我去的时候是阴天,当坐缆车上去时,感觉仿佛置身云海中,让人恍恍惚惚,这难道是传说总的仙境中吗?漫步山间,远眺,任何一个方向都是飘渺的云雾,而且瞬息万变,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三清山有许多清澈美丽的飞瀑流泉。走在林间,常常可以看到流泉如丝带搬缠绕山间,如娟秀温柔的少女,梳理着秀美的长发,清新动人。听导游说,三清山飞瀑大约有十来处,都非常壮观,由于它们藏在深山中,所以游客乘缆车是看不到的。有探险者徒步去看过,但是非常危险,还有人为了看美丽的风景而迷失在三清山中,我想美丽的风景多藏在危险的地方吧,等我长大了以后一定要亲眼去目睹一下这神奇的飞瀑。
  三清山还有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如雪凇、三清神光等,你听了我的介绍,一定也很想到三清山来看一看吧,心动不如行动,我想那里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

三清山游记作文
  我游历过许多地方:桂林、张家界、北京、青岛、大连等等,但上周爸爸去了三清山后,我的心又飞向了三清山。今天,我的愿望再一次实现,我、外公、妈妈、表弟踏上了三清山之旅。
  索道
  坐了四个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江西三清山,又在索道站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乘上了索道。三清山的索道据说是国内最长的,全长2426米,要翻过一座高山,足足要坐40分钟!我和妈妈坐在缆车里,脚下是万丈深渊,身边是悠悠白云,我吓得一动也不敢动,妈妈直笑话我胆子小。几分钟后,我渐渐适应了,静静欣赏着身边美景:郁郁葱葱的山林,潺潺的小溪,盛开的野花,清脆的鸟鸣,我仿佛置身于仙境,三清山果真名不虚传啊!
  空中栈道
  下了缆车,我们开始踏上艰辛的征途。听导游介绍,光走完这栈道就需四个小时呢!走上这栈道,我倒抽了一口凉气,不敢向前跨步。原来栈道是悬空在海拔1000多米的悬崖峭壁,急转弯的地方还不到60厘米,有时走着走着还会碰上“地雷”——一些形态精灵古怪的枯藤老树。空中栈道全长3200千米,贯穿三清山主要景点,这么浩大的工程当年仅仅用了五个月就完工了,真是不可思议啊!走了一段路,眼前突然开阔起来,让人精神一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顿丰盛的晚餐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珍爱生命作文
       绿色交通作文
       放生作文
       小事见真情作文600字
       关于展览馆的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600字
       改掉坏习惯作文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黄山游记初中作文
    凤凰山游记
    普陀山游记
    三清山游记
    石璧山游记
    花果山游记
    雾灵山游记
    观山游记
    游三叠泉——庐山游记之二
    第一次乘火车——庐山游记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