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三清山游记


三清山游记

    好不容易等到了周末,我和爸爸妈妈终于可以去美丽富饶的三清山游玩了。

    我们在周六早晨六点出发,原计划中午到三清山山脚。可我们坐的看起来崭新的客车,走到半路却坏了。没办法,我们只好在细雨朦朦的公路上等了四个多小时。  终于,旅行社临时调来的一辆客车开了过来。两个小时后,我们到了三清山的脚下。

三清山很高,海拔一千五百多米,每一座山都犹如拔地而起的巨大石柱。三清山也像黄山一样,有许多怪石:象仙人晒鞋、猴子观宝­、巨蟒出山……我们来到山下,坐上了中国最长的缆车线路,它有二百多个车厢,四千多米长的钢缆。它带着我们翻过了两个山头,途径了二十多个支架,经历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了终点站。住进了宾馆,疲惫的我躺到床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们开始爬山了。走之前,导游说:“上三清山要走一千多个台阶,还有栈道上平路三千六百多米!不想去的人可以在宾馆等着。”我们都不由地感叹起来“这么高!”,“这么长!”…….但是我们没有一个人放弃,没有一个人退缩。                      

    一开始,台阶又高又陡,我们不得不扶着栏杆,一步一步的慢慢向上走。后来,台阶变为了平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的美丽
       走进红楼
       我与情
       广州亚运会
       童年的彩虹
       星星的翅膀
       钓鱼
       第一次走夜路
       想家的孩子
       就从现在开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凤凰山游记
    普陀山游记
    石璧山游记
    花果山游记
    雾灵山游记
    观山游记
    游三叠泉——庐山游记之二
    第一次乘火车——庐山游记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