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雨忆


雨忆

      “滴答...滴答...”终于从天空飘下了雨丝,我仰头望着天空,灰蒙蒙的一片,仿佛全世界都被黑暗笼罩了,令人发瑟。

      我打开窗户,将头伸到外面,丝丝柔柔地飞到我的脸上,仿佛是一个舞蹈家,就把我的脸当作了一个华丽的舞台。视线开始变得模糊了,朦朦胧胧。突然,冷风开始向我袭来,我似乎意识到了雨渐渐大了,便把头缩了回来,关了窗户。

      离开了窗前,我又提着沉重的脚步,出了门,没有带雨伞,就出了门。雨势逐渐“磅礴”,我的脚步逐渐加快,开始,天空中出现了一种雨——苦涩的,咸咸的。或许它还有另一种名字吧,叫做——泪。不知道为什么,它下得如此急促,如此匆忙。

      我不想再去回忆,我也不会再次去相信,那种令人心酸的东西——友谊。友谊,是一种虚伪,是的,我曾经太依赖这种东西了。它让我麻木,让我痛苦。我终于止住了脚步,蹲了下来,开始抱头不哭,也是在这个时候,我也终于明白,终于承认——我流泪了,我哭了,那不是什么特殊的雨,而是我的泪水,我滚烫的泪水。

      “喂!你给我回去,也许,她对你的伤害的确很深很深,但你不能因此麻木,不能因此而不相信友谊!”一个人大喊。我很清楚,是她——我的朋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清山游记
       雪的美丽
       走进红楼
       我与情
       广州亚运会
       童年的彩虹
       星星的翅膀
       钓鱼
       第一次走夜路
       想家的孩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