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保护视力


保护视力

说起眼睛,那一直是我的骄傲。

每当别人问起我的视力,我总是装作若无其事地说:“还好,还好,也就是1.5啦。”这样的回答总会引来对方的一阵赞叹。也正因为我的视力一贯如此,不由得就放松了警惕:趴着写作业、躺着看书;一个礼拜要看3小时的电视、玩1小时的电脑……日子过得轻松自在,却没想到倒霉的近视大师还是粘上了我。

上一学期期末,体育老师查视力。我像往常一样,信心满满地站在了白线的后面,漫不经心地用右手蒙住了眼睛。啊?怎么看不见那最下面的一排?我抹了抹眼睛,想看得更清楚些,可这下却更加模糊了。最后,我只好硬着头皮测完了视力,老师说:“0.9、1.2”

天哪!我的视力从来没有这么差过!真是犹如一个晴天霹雳炸在了我的头顶。回到家,我就向妈妈一五一十坦白了查视力的事。妈妈原本淡红的脸转眼就变成了铁青,不过,最后妈妈看在我老实坦白的份上,还是稍稍平静了一下心情,只是比平日更严格督促我写字的姿势,叫我更加注意用眼卫生。之后的那个周末,妈妈就带我去了宁波最好的眼科医院,找了最权威的专家。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我还是无可奈何地戴上了那副让妈妈深恶痛绝的矫正眼镜。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做作业、看书时要戴上它,平时出门还得随身携带,寸步不离;每天得滴几种药水,好几次还呛得我鼻子发酸;最让我痛心疾首的,是要远离我那心爱的电视与电脑,这简直是要把我给囚禁了!此时,我才真正体会到近视的痛苦,可除了怪我自己,还能埋怨谁呢?

很快,没有电视电脑陪伴的两个月,在我的眼皮底下悄悄地溜走了!在这段时间里,妈妈隔三差五带我去医院复查。奔波多次,终有成果。前几天,医生笑着告诉我说:“其实,你的视力还是很不错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忆
       三清山游记
       雪的美丽
       走进红楼
       我与情
       广州亚运会
       童年的彩虹
       星星的翅膀
       钓鱼
       第一次走夜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保护自然环境
    珍爱生命、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
    保护地球生态环境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保护水资源
    保护家园,我们的责任
    保护黄河,保护母亲!
    保护水资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