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雪的美丽


雪的美丽

     今天下午,天气骤然变冷,阴云一块一块地在天空中移动。终于开始下雪了。

    起初还是雪粒,像空中有人抓着大把的砂糖,一把一把地往地下撒,雪粒落在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像千万条春蚕吃着桑叶。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盐末一样的雪,像沙粒一样的雪,飘飘洒洒地落了下来。

不一会儿雪粒就变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先是稀稀疏疏的,后来便一簇簇、一团团,举目仰望,就像千万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天越来越暗了,但雪还在不停地下着。雪越下越大,记不清是什么时候,雪花已经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好像仙女在天宫上,抖动着她那白色的鹅毛扇。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像玉一样洁,像银一样白,像烟一样轻,像柳一样柔,纷纷扬扬地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向下飘洒。树木、房屋都是银装素裹,地上也像铺了白色的地毯,整个世界像水洗了一样,干净、透亮。

啊!孩子们见到这雪,就别提多兴奋、多欣喜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虽然够不上“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但这可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红楼
       我与情
       广州亚运会
       童年的彩虹
       星星的翅膀
       钓鱼
       第一次走夜路
       想家的孩子
       就从现在开始
       我的家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爱听雪的声音
    关于赏雪的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一弯腰的美丽
    有笑容才有真正的美丽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雪的童年
    火车上的美丽
    °倾听那凋零的美,,
    人生的美好花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