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走进红楼


走进红楼

踏着春天的韵步,嗅着幽幽百花香,我舞着旗帜,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红楼。

这是一幢古代房子,粉墙黛瓦。房子的前面是一个花坛,花坛里的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竞相开放,艳丽多姿。

我迫不及待地想进去参观,可惜还没轮到。我好像比谁都急,不时踮起脚看看里面的情况。“可以进去了!”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涌”进了展馆。在第一展馆,一个大姐姐为我们讲述关于红楼的历史。我们全神贯注地听讲解,好像入了迷,脚步随着讲解,慢慢移动。红楼是我们浙江最早的法院,不过红楼如今只剩下半栋了,原来这栋建筑是横亘在延安路中间的法院。再往前,这周边更是赫赫有名,曾是南宋名将岳飞的府第,南宋国子监,太学。我们听得头头是道。这时,这位大姐姐问我们:“红楼以前是法院,那它原来的名字叫什么?”同学们的手像雨后春笋一般,“刷、刷、刷”都举了起来。大姐姐笑眯眯地请了我,我脱口而出:“杭州人民法院。”“不对,不对。”大姐姐摇摇头说:“一个字也不能少。”邓芳晴接过话茬,斩钉截铁地说:“杭州市人民法院!”“对,这位同学答对了。”大姐姐说着,并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我一拍脑门,恍然大悟:原来我少了一个“市”字呀!

我并没有灰心。来到第二展馆,我仍然用眼观察,用心倾听,用心牢记。在第三展馆里,我答对了题目,领到了证书和奖品。

在自由参观时,我边走边看边思: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中,能出来走走、看看,既能放松我们劳累的情绪,又能增长知识,真是一举两得。一路参观下来,我不得不惊叹我们杭州日新月异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情
       广州亚运会
       童年的彩虹
       星星的翅膀
       钓鱼
       第一次走夜路
       想家的孩子
       就从现在开始
       我的家庭
       有关秋天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让我走进你的心
    走进十三岁
    让快乐走进心灵
    走进初中生活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关于走进初三的作文
    走进初中的第一天
    阳光走进我的心灵
    我想走进你
    自从你走进我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