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火车上的美丽

  回老家的火车永远是那么地挤。  
  远处的风景飞快地向车尾跑去,车厢里的人们随着火车有节奏地摇晃着。太阳躲到了云的后面。  
  我无聊地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突然目光被一个老爷爷吸引住。那个老爷爷站在一个年轻人的座位旁,右手拉住座位上的把手,另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一件风衣。  
  老爷爷把风衣搭在右手上,伸出了左手,探进风衣里面,摸索着什么,不一会儿,老爷爷从风衣里面取出了一个黑色的钱包。他的手微微颤抖着,把钱包塞进了他的大布包里。  
  火车剧烈地抖动了一下,老爷爷毫无防备地摔倒在地上。年轻人赶紧站了起来,扶老爷爷起来,坐到他的座位上。  
  老爷爷慌张地站了起来:“年轻人,还是你来坐吧。”年轻人摆摆手:“老爷爷您坐吧,我马上就要下火车了。”老爷爷最后还是坐下了,放在腿上的手颤抖着。  
  火车行驶了一会儿,老爷爷又站了起来,拍了拍年前人的肩膀:“年轻人,我要下车了。你坐吧。”  
  火车停了。老爷爷将一个黑色的钱包轻轻地丢在了年轻人的脚下,背着他的大布包,匆匆地下了火车。  
  太阳从云后面走了出来,灿烂刺眼的阳光从车窗外射进来,那个黑色的钱包竟然变成了金色,散发出美丽的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人·雏菊·木屋
       宁波两日游
       我和我的朋友
       我和爷爷
       至梦幻小桃子
       秋雨。舞淡然
       赛尔号传奇(三)
       酸甜苦辣话军训
       银白色的绝望
       囧言囧语囧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肩上的担子
    月亮上的嫦娥
    外公积极向上的退休生活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讲台上的微笑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the railway rock铁轨上的岩
    窗外的霓虹,心上的文字
    前进路上的路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