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怎么回事?我在哪里?”,经过一番天悬地转之后,我手中捏着一只瓶子,在空荡荡的沙土中坐着。  
 “您好,亲爱的地球旅客,这里是火星102战,欢迎你们的到来!”咦,谁在说话?我低头望去,原来是一个只达到我的腰部的小不点儿呀。“您手中的那瓶药,是火星与地球的微型航班,吃了它,就会穿梭于火星与地球之间。”原来如此,“好了,我们带你来参观吧。”  
 “这里是火星上最大的公司,负责多种行业,比如农业,手工业,挖掘矿产资源。”“哇,这么大的公司,一年会赚多少钱呢?”“钱是什么东西?我们没有这种东西。”“钱是很基本的东西啊,你们都没有吗?”火星人不说话了,许久,他说:“亲爱的旅客,接下来您可以自由参观,有旅馆可以住的。直要是需要的,随时都能得到。”“好的,谢谢。”  
 火星这里真的很美,隐藏着无数的山水,湖泊。这里人口比地球上要少得多,但个个都热情好客,每家都种着粮食,门窗都敞开着。奇怪,他们不怕有小偷吗?  
 这里的企业也不少,我参观了一会儿,找了个空房子住了下来。从火星上看外面的星空,蔚蓝蔚蓝的,在地球上生活了那么久,几乎没有这么美的天空,澄澈明净,简直令我陶醉。啊,我看见了地球,象个蓝色的鸡蛋,蓝蓝的水,真可爱啊,让我好想把它捧起来细细端详。  
 就在我沉迷于星空景色的时候,火星人让我出来用餐,我看见几十个人围在一张大桌上,准备用餐。可桌上竟然一点肉也没有!我疑惑地问:“为什么没有肉食啊,你们不吃肉吗?”他们惊讶地望着我,刚才的火星侍者说:“跟我来。”我们走了一段,我惊奇地望见几个孩子被绑着,在一个角落里大哭。没等我发问,侍者就说了:“人和动物应该和谐相处,人与人也要平等对待,这些孩子都是不听话,违反火星规定的,我们要让他们吃点苦头。”说完他竟然叫人把我绑起来,情急之下,我想起了药丸,赶紧一口吞了下去…。  
 一阵天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太阳花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
       多彩多姿的秋叶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老家的花园
       乡村的味道
       我这样的女子
       我那特别的名字
       真正的英雄
       加油李老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看国旗,我在想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在伤痛中成长
    我在七班、我是萝卜
    我在变作文
    我在寒风的阳光里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我在月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