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看国旗,我在想

我不知道,我爱不爱自己的祖国,只是,在鲜艳的红旗冉冉升起时,当璀璨的五星熠熠闪光时,我总是千百遍地赞扬她——伟大的母亲。  
 
  我不知道,我爱不爱自己的祖国,只是,当雄壮的国歌声在空中飘荡着,当激情的旋律在耳边响起时,我总是热泪盈眶。  
 
  我不知道,我不爱自己的祖国,只是,在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的今天在生机勃勃的2011,我总是没有忘记,那些为祖国浴血奋战[注: 形容顽强地拼死战斗。],抛头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每个人都有对祖国的一份眷恋。世界无产阶级领袖列宁曾说:“爱国主义是千百年固定下来的对自己祖国的一份最深厚的感情。”  
 
  是啊,正因为爱国。霍去病有勇有谋,“匈奴未灭,何以为家。”文天祥宁死不屈,慷慨殉国,谭嗣同忠肝义胆[注: 忠心耿耿,仗义行事。],亘古不磨;岳飞冲锋陷阵[注: 陷:攻破,深入。不顾一切,攻入敌人陈地。形容作战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来小荷《英文》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蓝色光辉(2)
       何为朋友?
       墙角的紫丁花,盛开了
       考试的风波
       风雨过后是。....
       校运会有感
       停电了
       手机(作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国旗下的遐想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转载)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五星红旗,你好
    三面中国歌旗,一首中国国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