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在伤痛中成长

  我在伤痛中成长  
  时间老人坐着轮椅缓慢地从我身边走过。调皮的时间从老人的口袋中偷偷溜了出来,和我作伴,带给我两眼礼物----一样是成长,另一样是伤痛。  
  我不懂它的含义,猜测着是不是时间在提醒我,要在伤痛中成长?  
  时间送给我两样礼物-----一样是成长,另一样是伤痛。十几岁的我爱上了自行车,爱上了骑车时风从身边掠过的那种速度。但爱,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在一次与同学玩车的过程中,受伤了。自行车的钢筋划破了我的大腿,在我腿上留下了一道十几公分的口子,殷红的血顿时止不住的往外流。我痛得呲牙利嘴,却始终没哭。面对家人问候时,我只是张闭着苍白的嘴唇告诉他们我“不疼”,用力扯动嘴角,扬起笑容。家人告诉我,我长大了,不再为伤痛流眼泪了。我笑得扯疼了嘴角,我在伤痛中成长,渐渐明白那两样礼物。  
  时间送我两样礼物----一样是成长,另一样是伤痛。外伤我还能忍住,可这次是精神和心灵上的伤痛,不知,我是否依然能在伤痛中再一次找到成长。向来最疼我的太婆突然离世,使我刹那间忘记了呼吸,因为伤痛太深,就连呼吸也是痛的。亲人的离世,使我感到了前所未有[注: 从来没有过的。]的痛,太痛,痛得让我仿佛失去了所有的知觉。伤痛太容易蔓延,几天后,我的心似乎也变空了。紧接着的,是一向健康的外公又中风了,上一次的伤痛还未停止,新的伤痛又来了,中风的外公躺在病床上,嘱咐我:“点囡,要长大了,外公帮不了家里的忙了,你要好好读书,平常也多帮妈妈干点家务活。”我坚持地去做了,不顾伤痛,忘记了哭泣。家人再一次告诉我,长大了,能为家人帮忙了。我高兴,因为我再一次在伤痛中学会了成长,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会漏洞3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4】
       钱学森
       班级琐事一箩筐
       家访
       菩提树
       北京的旅店真红火
       被监督的感觉
       《龟兔赛跑》的后传
       小台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看国旗,我在想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在七班、我是萝卜
    我在变作文
    我在寒风的阳光里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我在月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