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我

    
  每天行尸走肉般的活着,乏味枯燥的生活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少了我想要的快乐。面对未来的一片茫然,不知该如何是好,迷茫的心情像划不亮的火柴。只有面对文字的时候,我才能放轻松,忘掉那些不愉快,沉醉在文字带给我的快乐时间里。   
   常常在人们面前沉默寡言[注: 沉默:不出声;寡:少。不声不响,很少说话。],会被人家误以为自己是个小哑巴。不善于表达的我,倒宁愿做一个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的哑巴,独特的我喜欢用文字来叙述自己的心情,它同时也是传达感情的另一种好方法。在文字的世界里,我会展现出不一样的我,一个真实的自己。比较孤僻的我在日记本里,随心所欲[注: 随:任凭;欲:想要。随着自己的意思,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的写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即使没人欣赏,那样的我仍然是快乐的。我希望有一天,人们都不再说话,用优美的文字来表达,没有言语上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伤痛中成长
       社会漏洞3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4】
       钱学森
       班级琐事一箩筐
       家访
       菩提树
       北京的旅店真红火
       被监督的感觉
       《龟兔赛跑》的后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