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月亮上的嫦娥

  传说中,月亮上是有嫦娥的。     小时候,我非常想要去看一下嫦娥,我经常想:“嫦娥一个人在月亮上,是很寂寞的吧?”“月亮那么小,嫦娥还不给挤死了呦!”     长得大一点了,我就知道了:嫦娥在天上还有一只玉兔在陪着她呢!还有吴刚呢。虽然吴刚是讨厌了点,可是玉兔不会说话呀,没有吴刚,嫦娥一定觉得很无聊。时间长了,会得抑郁症的。     然后呢,我就很希望可以到月亮上去。我想要去看看嫦娥的玉兔呀,看看它和普通的兔子有没有区别呢;我还想要去看看嫦娥长得是什么样子啊,有多好看呢!     有天,我终于见到了嫦娥了:     嫦娥眼神里充满了忧伤,她抚摸着玉兔,慢慢的、缓缓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吴刚一直在制造噪音,可是嫦娥似乎听不见了。     我走上前去:“嫦娥姐姐,你在干嘛啊?”一边拍了拍玉兔的头。嫦娥的眼睛一直在看着一个地方出神:人间。     哦,嫦娥姐姐想后羿了!我问嫦娥:“嫦娥姐姐,你是不是想后羿哥哥了啊?!”嫦娥姐姐激动道:“你知道后羿?你知道后羿!”我被她摇晕了:“嗯嗯嗯知道知道。”     嫦娥姐姐哭了:“那你帮我告诉他,……”后面的我还没听到就醒了。我很后悔。     当然,我现在已经知道了月亮上是没有嫦娥的,但这个美丽的神话这个美丽的梦一直在我心中。     月亮上的嫦娥,她一直在我的心中存在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拒绝冷漠
       当噩运突然降临
       让生命绽放
       回复天使萧玉的贺文
       瞬间,让我认识了
       你若不离,然就不弃
       <星星渔火>之我的斗鸡八小弟
       一天的友谊
       听雨是一种享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肩上的担子
    外公积极向上的退休生活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讲台上的微笑
    月亮和离别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月亮我想对你说
    the railway rock铁轨上的岩
    火车上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