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公益活动的经历

非洲的南苏丹边境——肯亚是一个因战乱,所以贫穷落后的国家。那边的人,没有文明物资,对生命观一无所知,只会靠着自己的信仰活着。当地的死亡率非常高,所以“生命动力”是一个以救人第一为宗旨的义工组织。  
  回忆当我第一次参加“生命动力”到肯亚时,我就有股后悔自己怎么不早点来的冲动。就在那时,我就爱上这个地方。不单单只因为这个地方的风景,更重要的是它带给我许多在大城市无法体会的感受。有人说:“生命的长短不是我们说能控制的,但生命的宽度却使我们能够改变的。”每次到肯亚都能让我感受到我的生命在不断的增宽。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当我第一次完成任务后,我就肯定我一定会回来。如今我已是第七次参加“生命动力”。  
  这次的主要任务乃是为了减缓南苏丹一带的瘟疫蔓延。我们在肯亚的生命动力医疗中心举办了一连串的预防瘟疫的讲座会及注射预防瘟疫针。在经过多次的沟通后,许多的族长都愿意带他的族人来参加讲座会及打针。  
  有一天,一位丈夫抱着他的妻子冲进了医疗中心。原来是因为羊水已破了将近两小时,但却还没分娩。  
  妇产科医生——铃儿连忙把孕妇带进急诊室。由于医疗物资短缺,所以无法进行剖腹取婴的手术。孕妇也快晕倒了,所以我们只可以用胎儿吸引器把婴孩吸出。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和第三次也同样失败了。接下来持续不断的失败,让我觉得已没希望了。就在这时,我忽然听到“哇……”,铃儿终于把婴孩吸出来了。  
  看着一个新生命诞生,令我感到非常神奇和感动。虽然宝宝很艰难才出世,但他却很有生命力。母亲听到宝宝强而有力的哭声后,欣慰地笑了,然后就晕倒了。我连忙进行抢救。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以母子平安地完美结束。我感到松了一口气,虽然很疲倦却也非常地喜悦。  
  肯亚有许多部族,其中一个部族的人相信自己是神的子女,勇敢的战士。他们也认为只有怕死的人才会打针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我笑了。
       100个常见错别字(转载)
       《温情三月,感恩母爱》
       花开了,我笑了
       夜·雨
       蝶殇
       烟花易冷
       青鸟泪
       越长大,越孤单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记班级活动—我眼中的世界
    夏令营活动之二:参观毛主席
    夏令营活动之:一进京
    记叙文写作大家谈讨论活动纪
    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活动
    一次安全活动感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