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之中,有这样一种感情总是会陪着我们成长,他会在我们无助的时候给我们力量,在我们艰难的时候给我们支柱。这就是友情,一段纯洁的友谊是千金难买的。
   童年总是人生之中最快乐的时光,而且童年的我们总是天真无邪,那个时期是我们总容易捕获友情的事情。
   在我们步入初中开始,那个时候的我们大家都是那样的天真开朗,缘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走过了三年的时光,曾经那个天真的少年现在已经即将步入高中的殿堂。最让我们不舍的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了。
   还记得我们刚入学的那会,所有的一切都是历历在目,至今难忘。那天,学校非常热闹,那是开学的日子。我们大家都怀着憧憬的激情,来到了学校。我们队学校充满了好奇……当我们走进同一间教室,那个时候我们大家都认识了。
   从那以后,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是你们陪伴着我度过了学校的时光;是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友谊的美好。我们在一起,面对一切的事情,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学习……
   现在的我们已经步入了初三,大家都即将毕业,在这快要分离的日子,大家都感受到了依依的不舍。也许这就是友谊的力量吧!只要想到即将要分开,大家都有一种淡淡的心伤。这个时候,很多同学开始买同学语录了。准备记下同学们的话语。还有的同学开始带来相机,想给同学们都留下一两张美好的照片作为回忆。于是在班上掀起了一阵友谊的狂风。正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句话真是没有错啊!班上的同学最近都陷入了同学语录的热情和照相的激情之中,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此行业!大家都在同学语录下,写上了自己的祝福。还有的同学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给同学留下了一张最美好的画面。
   在这个中考的时期,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以他们最朴实的行动,写下了最纯洁的友谊。在这即将分离的日子,他们只是希望留下一些什么来记录他们之间最美好的友谊。

点评:
   作者通篇以优美的文字介绍了友情,通过自己同学之间的行为来诠释了纯洁的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0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散步作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
     
     成长需要失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
     友情风波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我多想再感受浓浓的父爱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纯洁与爱之美
    曾经错过的友谊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一天的友谊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致我六年的友谊
    我渴望的友情
    金色的友情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