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懒散,一种现代的生活,一种无意义的生活。只有让时间动起来,奔跑起来,才是一种充满趣味的生活。
   时间是动态的,是也不停止的。只有了这样的时间才构成了生活,也就是说只有有了时间才有了生活,才有了生命。
   小时候,我觉得写作业很累,所以我养成了一个习惯——耗时间。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一大堆周末作业,不过我是极不情愿做的。我心中回忆着美好往事,呆在桌子旁,以打发时间,时间悄无声息的从我眼前一分一秒地流过。时间在飞速奔跑,就这样过了一天。当然,接下来的一天是做一天作业,把我累得昏头昏脑。
   经过父母的苦苦劝诱和厉声喝斥后,我才恍然大悟,只有让自己奔跑起来才能追上时间的步伐,才能把握自己的时间。
   自从我悟得这个道理后,我就改掉了这个毛病。每个星期老师还是布置一大堆周末作业,不过我却是一心一意去做作业,才过了几个小时就做完了,当时我非常惊讶,从来没想过这么快,这么厉害。接下来的一天,我过了疯狂的一天,这一天随心所欲,感到十分幸福。只有把握了时间才会有幸福,才会有自己,独立的自己。
   幸福是隐藏在奔跑里的种子,高兴和开心也是奔跑中的常事,一个有意义的生命也是在奔跑中开始与结束,让我们放手去奔跑吧!
   让我们的生命更有意义,让我们拥有自我和幸福的方法只有奔跑。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3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玻璃珠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戒烟风波作文
       游中华恐龙园作文
       感动的真义作文400字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
     感动的真义
     不变的是父爱作文
     不变的是爱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400字
     拯救小燕子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民以食为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
    走自己的路
    走自己的宽阔路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
    给自己一个拥抱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