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拯救小燕子


拯救小燕子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百花竞相开放。小燕子也没有闲着,都在寻找安家的地方。邻居的小芳今天心情很好,走路都三步一跳、两步一跑的。她为什么这么开心呢?因为今年小燕子来她家后院的屋檐下安家啦!所以她一写完作业,就立刻赶过来看望在这里安家的小燕子。她一出门,享有“捕鼠能手”称号的大花猫也“喵呜”一声从屋里窜了出来。
这只大花猫紧贴小芳的裤脚,似乎不明白主人在干什么。突然,从鸟窝里飞出两只燕子。原来,它们就是燕爸爸和燕妈妈呀!前几天,它们生了四只活泼可爱的小雏燕。小芳搬来一张梯子,爬上去看望小雏燕们。忽然,一只小雏燕探头探脑的“飞”出来,“扑通”一声掉在地上。小芳急了,不小心就跌了下来。但她顾不上疼痛,揉揉摔疼的屁股就跑过去救小燕子。

花猫的速度显然比小芳快,一个箭步冲到小燕子旁,两只绿眼闪出贪婪的光,而小雏燕奄奄一息、眼睛微闭、浑身鲜血。大花猫兴奋地用爪子捣鼓着小燕子。小燕子用乞求的眼神望着它,仿佛在说:“花猫姐姐,可怜可怜我吧,不要吃我!我还没有会飞,这是最大的遗憾了!姐姐,求求你放过我吧!”小燕子仍在挣扎。花猫摇摇头,好像在说:“谁可怜你?俗话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可怜你谁可怜我?你会不会飞关我什么事?我只管填饱我的肚皮就行!我正愁拿什么当午饭,没想到你就送上门了!今天就是你的末日!”花猫张开大口,发出低沉的咆哮,似乎不久就要爆发。他一步步逼近雏燕。

正在这时,一块石头打在大花猫身上,大花猫惨叫一声,尖叫着逃走了。原来是小芳出手了!小芳三步并作两步奔到雏燕身旁,轻轻抱起雏燕,小心地把它带进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3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三国》有感
       蜜蜂颂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民以食为天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从我们身边流逝的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花朵作文
       我心中的梦作文
     
     拯救小燕子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民以食为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
     白色星期五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蝶恋
     人生的信仰
    拯救爱心
    拯救地球
    小燕子
    是她,拯救了我
    是他们,拯救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