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今天,太阳公公跑到云里休息去了,白云婆婆也呆不住了,也准备开溜,叫乌云奶奶来站岗。我也闲着没事干,独自一人躲在房间里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剧。
   突然姐姐奔了进来,“我们一起看鬼片吧!很好看的,快让,我找给你看,要哪种类型的?有很多,例:《西游·降魔篇》、《女蛹》、《僵尸世界大战》、《欲仙欲死》、《僵尸之地》、《恋之罪》、《电锯惊魂7》、《温暖的尸体》、《新丧尸出笼》、《僵尸至尊》、《普罗米修斯》……想好了吗,都是非常的好看哦!随便挑吧,都是极致,我不介意。我顿时吓趴了下来!“额,我可以不……不,不选择吗?呵呵?”姐姐似乎听出了我的痛楚,说了声“可以。”
   我高兴极了,面色顿时好了不少,心里想到:“这每片都可以把人活活吓死,姐姐没然让我看真激动,哈哈哈哈!”姐姐似乎又看透了我的心思,说道:“我们看《西游·降魔篇》吧,不是非常的吓人,好了,就这样定了吧!”“啊,不要啊!”我悲愤极了,想要撞墙而死!“我为什么会想出那句话呢?”我唠叨的问自己,突然间,我感觉自己也很烦耶,没事找事的乌鸦嘴,“啪,啪,啪,啪!”掀了自己四巴掌。我又哭了,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无缘无故掀了自己四巴掌,感觉怪怪的,好像我发神经了一般!我被姐姐狂拽着看,运气真背啊!“额……”
   “那道士想死啊,哈哈哈哈。纯属一个大傻逼,嫌命不够长吗?”“额,他好勇敢,好像不是刚才那个大傻叉,换了一个人耶,智商好高,佩服!佩服啊!就是这样,勇敢的宰掉他吧,纯爷们!这就是大男人啊!哈哈哈哈!”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92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观花展
       曾经的自己作文
       forgiving 宽容作文
       塑造我灵魂的那座灯塔作文
       假如我是您——老师作文
       一枝青荷600字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荏苒作文
       花开花谢作文
       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作文
     
     拯救小燕子
     我心中的梦作文
     我不再胆小了作文
     民以食为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
     白色星期五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蝶恋
     人生的信仰
    我不再相信泪水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不再等待
    假如明天不再来临作文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我不服输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