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是人都有胆小过,当然,我也是个人,也是会但小滴,一次朋友聚在一起时说鬼故事我都会好奇地凑上去,按照张湉的说法,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总结两字:活该!但是有一件事让我不再胆小,胆子反而变大了许多,和以前简直就是两个样子。
   那天,爸爸在家里看恐怖片,我那该死的好奇心又一次引诱我走到电视面前,妈呀,那个是什么,尖尖的獠牙,浑身都长满了毛,手估计有树枝那么粗,双眼泛着绿光,哎呀呀,一声又一声地嚎叫着,那声音,让人毛骨悚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吓死人了,我赶快背过身去,我爸爸看了我一眼,说:“你干嘛呢,有那么恐怖吗?”“废话,当然有了。”我大声反驳着。“我都不觉得恐怖。”爸爸小声嘀咕着。“喂喂喂,你说的什么话啊,谁叫你吃过的饭比我吃过的冰淇淋多,自然不会害怕了。”我又说了一句。“胆小鬼!”爸爸冲我说道。“胆小鬼就胆小鬼,我不服气地说了一声,赌气似的上楼去了,一上楼,我就彻彻底底后悔到姥姥家了,原因是这样的:
   我一上楼,就马上开了灯,虽然整个房间亮堂堂的,但脑海中还时不时浮现出那个妖怪的身影,我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总觉得后面有东西在跟着我,难不成……哇,不敢想了,我紧张地转过身去,什么都没有看到,呼~~~~我松了一口气,跳上了床,把自己藏进被子里,头都不敢露,直到过了一会儿之后,才小心翼翼地露出脑袋,灯还是亮的,不怕,我慢慢安慰自己,但还是有点害怕“星宇,把灯关了。”楼下妈妈说了一句话,我心里又有点害怕了,关吧,我会更怕的,不关吧,偶会被妈妈骂,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好纠结,最终,我把灯关了,一个人在被窝里,想那些有的没的,“砰”什么东西掉了,我慢慢探出脑袋,原来是衣架倒了,看那样子,就想一具趴在地上的尸体,我迫使自己不去看它,但脑袋还是会想那些恐怖的东西,怎么办呢,我自己手上都出了冷汗,哇哇,好害怕,呜呜呜,于是,我就昏昏沉沉睡了……
   第二天醒来,看了一眼衣架,觉得我太可笑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哈哈大笑,说:你还真是傻啊,那些鬼啊什么的根本就不存在,你怕个什么啊,快点去把衣架扶起来。”我边扶衣架,边想:对呀,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我好幼稚啊。以后再也不信那些东西了。
   现在想起那天晚上的诗,还会哈哈大笑,从此以后,我再也不胆小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2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时刻作文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情系雅安地震作文4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400字
       长大的烦恼作文350字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做面包作文300字
       都是咖啡惹的祸作文
     
     友情的力量
     我不再相信泪水
     游玩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作文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幸福时刻作文
     支点
     游鹤伴山作文
     神奇的摩擦力作文500字
     城市印象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不再等待
    假如明天不再来临作文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我不服输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从此我不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