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时刻作文

幸福就像花儿一样,纯洁而又美丽;幸福就是一个深刻又意味深远的词语;幸福也是一个充满蕴意的画面。亲情,友情,爱情无一不能用它来形容。它是我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页,就是因为有了幸福,所以才可以给与我们我们力量。
   记得三年级时,我考试考砸了,渐渐地远离了自己的目标。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纠结着自己考得太差的试卷,脸上灿烂的笑容在试卷发下来的那一刻早就消失不见了,垂头丧气的回到家。我一路上总是思考这,为什么成绩会那么差?
   “宝贝,回来了?”妈妈带着一脸的笑容对我说话。我却头也没回一下的到书房去了。"怎么了,有什么事给妈妈说。"妈妈走过来轻轻拍了拍我的头。“没什么。”我把头埋下做题。“是不是考试考差了?”当时真的很惊讶,妈妈怎么就知道我失落的原因了。我不想跟妈妈说,就摇了摇头。妈妈说:“怎么可能不是呢?除了考试还会有什么事情让我的小宝贝哭呢?告诉妈妈吧。”就在那时感觉妈妈的话就是热汤温暖了我的心,我一下子扑在着妈妈的怀里,不顾一切的哭了起来。妈妈用双手抱了抱我,用温和的目光看着我说:“孩子,别哭了,把卷子拿给妈妈看看。”我渐渐降低了哭声,将书包中的试卷拿了出来,递给了妈妈。然后抹去了眼眶里还在盘旋的眼泪。哽咽的说道,妈妈这次考试大家都考的很好,就我没考好,我犯了好多不该犯的错误。妈妈慢慢的打开试卷看了看,八十分,接着合上了,我想妈妈一定会非常失望吧,可是她却温和的看着我说:没关系,下次要努力,失败是成功之母,人生难免有一些小挫折,不要气馁。要加油,我相信下一次肯定会考得很好的。那一刻,我把妈妈抱得更紧了,觉得自己好幸福。其实有的时候幸福只是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予你的一份理解。就是这份幸福给予了我成功的力量。
   我很快乐,因为我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2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情系雅安地震作文4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400字
       长大的烦恼作文350字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做面包作文300字
       都是咖啡惹的祸作文
       一节体育课作文
     
     友情的力量
     我不再相信泪水
     游玩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作文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幸福时刻作文
     支点
     游鹤伴山作文
     神奇的摩擦力作文500字
     城市印象作文
    幸福在身边
    幸福的时刻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幸福像彩虹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寻找幸福的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600字
    幸福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