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作文

“哇,好漂亮的小花!紫的耶!快拍,快拍!”“咔嚓”“耶,拍下来了,好棒哦!”面对这样能说的人,你是不是有那么一丝又一丝的厌烦呢?咳,好了,言归正传,此时我们六年级的所有学生都在靖江市新建公园——牧城公园内。
   你知道我们在干嘛吗?哈,恭喜你答对了,没错,我们就是在春游!说到春游,我们班的同学可是极为热衷于谈论它的!春游可绝对是我们学校能够引起狂潮的盛事之一。关于本次春游,我们班的同学在老师的一再严厉要求下,仍旧带来不少吃喝玩乐的东西,如:各地名小吃,薯片等膨化食品,雪碧、可乐、美汁源、果粒橙以及psp游戏机、手机等高端电子产品。当我们班的一干人经历了大巴车的上下颠簸,再在“酷暑”下“长途跋涉”了近“三公里”后,全班同学终于可以休息了。然后就是该干嘛干嘛了。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处景点,嗯,也不能说是景点,总之给我印象很深。就是在一片近乎荒芜的土地上,一大撮一大撮的小花开在那儿,有紫色的和黄色的,其中还有一些小小的,细细的,比我们高那么一点的小树苗,光秃秃的,就那么一点儿树叶,不过胜在够绿,还有就是那么些小草绕在花四周,不过,另外一边却是光秃秃的,对比强烈呐!不过呢,小草也是顽强的不能再顽强的从泥土里冒出脑袋,那些紫色小花当真是好看,不少人为之驻足,拿了个照相机,“咔嚓,咔嚓”拍个不停,其它地方也满是新绿。当真是“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春,已然来到了我们身边。
   这不,牧城明湖里都有些小鱼了!只是不曾细细观察,看不出是什么鱼。让我有些反感的是:徐智勇同学竟然抓了一条鱼上来,玩弄至死!这也太残忍了吧!话说回来,我貌似还看到一只死乌龟浮在水面上!漂啊漂的!
   春游,令我们亲近了自然,感受了生活,体验到了快乐,也让我们明白了春天已经向我们走来。同时,也让我找到了许多隐晦的问题,不如:下次春游带些什么?带多少吃的?怎样把照拍好?诸如此类等等。
   小花、小草、小鱼,都让我们明白:春天已经来临,夏天不远了。世间万物,都在这个春天彻彻底底地苏醒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92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幸福时刻作文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情系雅安地震作文4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400字
       长大的烦恼作文350字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做面包作文300字
     
     友情的力量
     我不再相信泪水
     游玩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作文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幸福时刻作文
     支点
     游鹤伴山作文
     神奇的摩擦力作文500字
     城市印象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苏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
    像大地的一首歌
    记汶川大地震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日本大地震
    给大地母亲找老伴
    电影《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春回大地
    感受齐鲁大地——第五天(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