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神奇的摩擦力作文500字

这周的文学写作课,老师一来,屏幕上就出现了2个字——魔术。魔术大家在电视上一定都看过,我们今天也要来说一个魔术——拉不开的书。
   老师拿来了两本杂志,让同学一页一页夹在一起。我们等了好久好久,同学们都说:“如果按这样的速度,等到下课也做不完呢!”终于,在同学们焦急的等待中,两本书合二为一了,老师请了一名大力士上台,不愧是大力士,一拉就开,看来,第一次实验以失败告终。
   我们又重新把两本书合在一起,请来刚才那位大力士上台表演,大力士信心满满的上去,跟前一次一样地用力一拉,再一拉,奇怪,两本书纹丝不动,像一块坚硬的钢铁。大力士一见,着急了,脸微微泛红,用力地拉,使劲地拉了好久,书却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像一位正集中精神炼丹的神仙道士。大力士终于耐不住性子了,怒气冲冲地发挥吃了自己的“潜能”,书渐渐动了,可好像只是消耗掉了一小部分的力量一样。书没有被拉开。大力士终于放弃了。同学们都很惊讶,纷纷举手想试一试,老师请了我和王成成,我明知要把书抖一抖,才能拔出来,可是,时间不等人,老师直接让我们拉了起来。我用力拔呀!拔呀!结果拉书比赛变成了抢书比赛,书似乎还在拼命反抗,好像在说:“抢我们干什么,是把我们分开不是抢我们。”书没有被分开,我们都好奇地问老师怎么回事?这时,屏幕上出现“摩擦力”3个字,我们恍然大悟,原来是摩擦力在作怪呀!
   这节课是多么有趣呀!我还知道了任何魔术都是有科学原理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89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印象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我的小帅哥作文400字
       感悟生命作文
       留得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积攒时光作文
       我的乒乓球比赛作文
       大人的世界容不下我作文
       三毛中奖记作文300字
       弯腰的美作文
     
     支点
     游鹤伴山作文
     神奇的摩擦力作文500字
     城市印象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积攒时光
     我尝到了离别的伤心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我尝到了马虎的滋味作文600字
     诚信与我同行
    神奇的历险
    神奇的世界作文600字
    一次神奇的旅行作文
    一种神奇的力量
    爱是一种神奇的空气
    神奇的隐水洞
    幽灵之神奇画笔(一)
    神奇的春天
    神奇的义龙洞
    幸福的摩天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