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神奇的隐水洞

一个星期天,我们全家游览了神奇的隐水洞。  
  隐水洞是湖北第一个地质公园,被誉为华中最美的溶洞。主洞长5000多米,因有两条小溪从中穿过而得名。来到洞口,人可真不少。洞口像是《西游记》里的水帘洞,有瀑布从峭壁上飞泻下来,溅在我们的身上。带着好奇与兴奋,我们穿过雨帘,进入了这神秘的洞穴。洞内好宽敞啊,到处是人但并不觉得挤。首先迎接我们的是“上帝的葡萄园”。一串串钟乳石经过数亿年的凝结,像吐鲁番的葡萄悬挂在石壁顶上,颗颗葡萄,是那样的饱满鲜艳,葡萄上的水珠似乎要滴下来,让人看得嘴馋。接着往里走,就来到隐水洞的地下龙宫了。在彩灯的映照下,我们好像来到一个童话世界。你看,可爱的“老龙王”正在他的如意床上打瞌睡呢。金色的石帘,象是金秋时节丰收的庄稼,倒映在水中;又象是童话世界中的魔幻古堡,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应该就住在里面吧。  
  漂亮的导游阿姨边走边为我们介绍洞中的美景与传说,不知不觉我们来到隐水洞第一景区:龙宫泛舟景区。“可以坐船了!”我和弟弟欢呼起来。穿好救生衣,我们迫不及待地顺流而下。看着身旁千奇百怪的钟乳石,我们连连拍手叫好。快看,“鲤鱼跃龙门”!金色的鲤鱼,在灯光的照射下,顽皮可爱,栩栩如生。从它不服输的眼神可以看出它跳得非常认真努力。只要跃过龙门就成龙了。“小鲤鱼,加油!”爸爸拍着我和弟弟的肩膀使劲喊。洞中的世界让我们难以想像,洞中有山,山上有瀑,瀑下有潭。两岸峭壁像刀削一样,水深不见底,我们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老龙王可真会找地方。  
  划过幽谷龙潭,告别“青蛙王子与巫婆”,我们依依不舍地下了船。大约行走了十多分钟,我们进入洞中第二景区:幽谷龙吟景区。洞内景象更加奇了。给我印象最深的,要算那“仙人田”了。洞顶垂下许多乳石,洞下一排在下面呼应,壮观的石瀑真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种气势。石瀑下面是打磨得非常有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径比赛
       我说我的母亲
       母爱
       幻灭
       流水的故事
       呼唤
       哀悼
       精彩的瞬间
       读书的滋味
       选择与放弃(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是一种神奇的空气
    幽灵之神奇画笔(一)
    神奇的春天
    神奇的义龙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