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田径比赛

就在这个星期四,有一场田径比赛,本来我对这场比赛毫无兴趣,但是我的同桌是这场比赛的参赛选手,他便软磨硬泡的叫我去,我只好答应了。  
  来到高中部的运动场,我眼前一亮——一个宽阔的足球场映入眼前,足球场外边还围绕着一个用煤渣做的标准的跑道,跑到外还有不少运动员在做热身运动。  
  第一个项目是立定跳远,只见选手早早地来到教练面前,一副精神抖擞的样子。我赶紧在沙坑前抢了个好位置。其他班运动员开始飞速地向沙坑冲去,脚一跃,蹦在了沙坑里。运动员一个接一个跳完了,轮到我的朋友小鹏了,身轻如燕的他如箭弦一般地冲过去,右脚在踏板上轻巧地一点,膝盖弯曲,稳稳地落在了沙坑中 。 “哇!”人群中爆发出惊讶声,“2.2米!”教练说:“破了纪录呢!”他在人群的目光中缓缓走出,脸上满是开心的表情。  
  同桌对我说:“好戏还在后头呢。”哦,原来是100米跑准备开始了。赛场上的运动健将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家的心情既是兴奋,又是紧张。运动小将们像飞驰的汽车一样,带着必胜的决心,坚定的信念,向终点冲去。运动员动作加快了,像在战场上威武的战士,正要打一场殊死拼搏的战斗。他们像雄鹰一样,飞翔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加油!加油!”的声音越越大。我也帮忙呐喊助威。不管是谁赢了,我都一样高兴。  
  很快结束了比赛,虽然有喜有悲,但是这对于运动员来说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没有失败哪会有成功呢!他们的欢声笑语,撒下的汗水永远的留在了运动场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说我的母亲
       母爱
       幻灭
       流水的故事
       呼唤
       哀悼
       精彩的瞬间
       读书的滋味
       选择与放弃(转载)
       读《世界冠军丹尼》有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凤矿中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