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班的个性

现在我是一名初中生,有了新的大家庭,在同一个屋檐下学习、玩耍。在学习上互帮互助,下课大家一起玩游戏,活泼快乐。  
 我和她们相处的差不多了,她们人都挺好的,善于乐于助人。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出门时地上几乎一点水也没有,觉得下午不会下雨,就没有带伞。可放学时,老天偏偏跟我作对,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又没有人跟我一起回去,于是只好冒着大雨跑回家。跑累了,走一下,发现身上没有滴水,可别处依然下着雨,原来我头上有一把伞。“给你。”一声甜美的声音传过来。“哦,是班长呀!你把伞给我了,你呢?”“我可以和别人共,刚好我和她家住在一起。”“谢谢。”咱们班长挺好的,虽然平时没有经常相处,可她还是很乐于助人。  
 她们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古板,因为这里的人都是品学兼优。其实她们也挺搞笑的,有时自习课是,我们就会围成一圈,来玩笑话大接龙,如果谁没有接上,就要请我们吃东西。我们班的人都喜欢看书,我们家里的书看完了,还会互相结束看,增加自己的知识。  
 这就是我的新家庭,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同学,我们要在同一个屋檐下学习3年,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隐水洞
       田径比赛
       我说我的母亲
       母爱
       幻灭
       流水的故事
       呼唤
       哀悼
       精彩的瞬间
       读书的滋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班的新英语老师
    我班的风云组(二)
    我班的风云组《一》
    我们班的秘密
    我们班的“天笑星”
    我班之最
    我们班的男生
    我们班的趣事多
    咱们班的萝卜瓜
    我们班的老师们(军队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