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四季

家乡的四季   
  家乡何时没更替四季?只是没有人在意过四季的流逝,一直做着命运所定的事情,我想,家乡的四季应该是可以想像的。   
  春之绿:家乡的春天在我的眼里是绿色的,因为,我时常能望见远处的草坪上,远远的树林里,一大片朦朦胧胧的绿色,当我想走近看个清楚时,它又不知偷偷地流到哪去了,这大概就是春天独有的特点吧。总而言之,家乡的春天,永远是那样的美好。  
  夏之夜:夏夜里,城市的上空永远有着一片布满珍珠的的黑色幕布,那就是夏天的晚礼服,它永远是那样的奢华,它镶嵌着无数珍珠,宝石,在黑色底部的衬托下闪闪发光。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经过一天的忙碌,都在晚上时出来散步,大概是这因为美丽的夜晚有着太多的魅力吧。听,一只只蛐蛐正在鸣叫;听,一只只青蛙在唱着好听的歌,这是一首多美的大合唱啊。  
  秋之叶:秋天里,地上满是枯黄的落叶,落叶是秋天的象征,我爱秋天的原因就是这小小的叶子吧。在秋天,总有着秋姑娘的影子,它永远那么忙碌。看,它正在帮助农民们秋收;瞧,它正在帮助树叶们换着衣服;看,它在为小动物写信转告着冬天要到了。一年四季中,我最爱这个季节,因为,枯黄的落叶总会为我们的生活増抹几分色彩。  
  冬之雪:冬天的雪是别具一格的,我爱雪是因为它的洁白,白色是纯洁的象征,下雪时,洁白的雪花从天而降,是那样的柔和,那样的优美,雪花落在房子上,落在公路上。给人们一种清新的感觉。  
  我爱家乡那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家乡那浓荫如盖的夏天,我爱家乡那五彩缤纷的秋天,我爱家乡那粉妆玉砌的冬天,我爱家乡的四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班的个性
       神奇的隐水洞
       田径比赛
       我说我的母亲
       母爱
       幻灭
       流水的故事
       呼唤
       哀悼
       精彩的瞬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