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幸福就像春天的阳光,带来温暧;幸福就像鲜花,迸发沁人的清香;幸福就像陈年的美酒,能让人陶醉其中……其实幸福很简单,简单到你踮起脚尖就能摸到。
   你一如既往地坐在桌子旁,一个人静静地看着我,我爬在桌子上,正全力以赴地为考试做最后的冲刺,使是如此寒冷的冬天,额头上却布满着密密麻麻的汗珠,你望着我,像是十分的不安,额眉紧紧地锁在一起,眼里满满地心疼。
   你抬头望了望时钟,很是小心地问我:“睡了吧,这么晚了。”我头也不抬地应诺了一句“不呢,这道题还没有算完。”你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猛击了一下,很疼很疼。
   “那……要喝牛奶吗?”
   “嗯,好。”你的眼里划过发自内心的快乐,随即又叹了一口深深的气,工作了一天的你,慢慢地起身,蹒跚地向茶几走去,从柜子里轻轻地拿出一袋奶粉,缓缓地将它倒在杯子里,“唰……”像瀑布一样飞流直下,手再微微一缩,好像瀑布横切了一刀,突然停止了流动,一只手紧紧地握住杯子的底部,放在饮水机前,轻轻地按住红色按钮,热水一涌而出,你拿着一根银,放进牛奶中,一圈一圈地转动,卷曲的发丝垂落在双肩,眼角的细渐渐舒缓开来,目不转晴地看着牛奶,就像看见宝贝似的,满是喜欢。你一步一步地走向我,将牛奶轻轻地放在我的身边,我端起牛奶,一股水蒸汽扑面而来,浸湿了我的双眼。一旁的你,将手轻轻地搭放在我的脑袋上,颤颤巍巍地说,“宝贝……辛苦了。”那一瞬间,眼泪夺眶而出,我急急忙忙将牛奶喝掉。牛奶没过我的舌尖,从我的喉咙中落下去,只留下了点点的醇香,回荡在嘴中,无限的回味……抿了抿嘴,甜甜的,涩涩的,像是幸福的味道……
   什么是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是你在夜深人静时静静地陪伴,它就像一杯醇香的牛奶,甜甜的,涩涩的。
   谢谢,母亲,带给我的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4/1887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幸福像彩虹作文
       第一次参加抢答竞赛作文
       歌声伴我同行作文600字
       蹲马步作文400字
       无穷无尽的烦恼作文
       游香雪度假村作文
     
     青春无懈可击
     承担
     一堂数学公开课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它给了我希望
     幸福像彩虹
     倾听内心的声音作文600字
     层出不穷的冲突作文
     走自己的路
     又到童年烂漫时
    幸福像彩虹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寻找幸福的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600字
    幸福茶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400字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痛并幸福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