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放假了,一个人在家真无聊。我呆呆地看着我的房间,深深地叹了口气,“真是太乱!”房间里一片狼藉,五颜六色的书摊满一地,衣服随处可见,乱七八糟的东西零零碎碎地摆在桌上。看得我心情都变得糟糕起来。
   我懒散地怂怂肩,心想:不如我自己来打扫房间吧,这样说不定还能受到妈妈的表扬呢!说干就干,我脱掉外衣,挺腰直背,深吸了一口气。却不知该先从哪儿下手,我在脑海里思绪了一下,有了个初步的计划。
   第一部:整理书。我蹲下身子,双手麻利地从地上把书一一本捡起来,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先将它们堆集在一起再说,大约十来本一堆,一连堆了四堆,感觉手腕都有点酸酸的,我刚想站起身来,突然头重脚轻,重心不稳,一个踉跄,摔了一大跤。“哎哟,好疼啊!”我慢慢地爬起来,揉了揉摔疼的屁股,委屈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可是,我转念一想:才这么一点儿小事,算得了什么呢?平时,妈妈上班很辛苦,一回到家又要忙着做家务,还要为我操心,她可从来没有在我面前抱怨一声呀!我都快十三岁啦,也应该为妈妈分担一点点了。想到这儿,我的情趣突然大增,身上的疼痛也已烟消云散。
   我转身看着堆在地上的书,“哎呀!这可不能算事儿啊,得把它们放进书柜才行呢。”
   我瞟了瞟书柜,那里五花八门的书已经装了不少了,也应该再放不下几本,这可怎么办呢?我绞尽脑汁,眼珠子一亮,“有了!”把平常我用到的和我喜欢看的书放到书柜里,其它的书就先放到储藏箱里去不就得了吗。此时,我心里正在为我这个好主意而感到有点小得意。
   但是,这下的工程量却变得更大了,需要把书重新规类。我有条不紊地先从书柜里把暂时不用的书取下来,把它们全部运进了“温馨的小屋里”,这下,书柜敞亮多了,足够我的“好朋友们住”下了。
   我一刻不停地将它们搬到舒适的家,给它们找到了新朋友,让它们不再在寒冷的地上受苦,这一刻我也感到很幸福!
   一不做二不休,下面我继续干。整理衣服、收拾文具,扫扫地……大约干了二个小时,“耶!”终于大功告成,这时,我全身几乎都湿透了,喘着粗气,用酸溜溜的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拍了拍身上灰,很有成就感地环顾四周,看着我的杰作,心里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突然,门打开了,是妈妈回来了,我撒娇地把她拉到了房间,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样?”妈妈惊讶地瞪大眼睛,似乎有所疑惑,然后,又回过神来,“哇塞!都是为为整理的,可真了不起……。”
   第一次尝试整理房间,虽然并不是一尘不染,可是我已经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我希望下一次就能做到更好,也学着为妈妈承担一些家务活,不再让妈妈那么辛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9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渔歌子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在爱的教育下成长作文500字
       无聊的信息课作文
       热闹的艺术节作文
       后花园的四季作文
       我学会了放鞭炮作文
       数星星作文450字
     
     童年的池塘
     爱的重量高三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渔歌子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入初三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作文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最自豪的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