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理想是沙漠中的中泓清泉,给人生的希望;理想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驱走心中的黑暗;理想是一首飘荡在风中的歌,给人带来心灵的安慰。   我从小就想当一名作家,并为这个目标去奋斗,小时候,我就爱看书,作文书,故事书……我都爱看,并励志长大后当作家。当然,我也得用实际行动去实现。我会读书、写字后。就每天坚持写日记、作文水平也渐渐提高,掌握了写作方法,现在,那些书已经不能满足我读书的欲望我便看那些经典名著,尽管很长,可我还是努力将它看完,并体会看到那些感人场面,不禁流下眼泪,看到那些不公平的世间,我也感到愤愤不平。   记得一次,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妈妈带我去购物,路过新华书店,我便遇救妈妈让我去看书,然后,妈咪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答应了。结果,我一看就看到5点多,我赶紧跑回家,妈妈便从此以后不让我一个人去书店看收了。   我要为这理想而奋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9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因为有你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入初三
       少年风采
       渔歌子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雨中送伞
       穿越天空的心灵读后感
       居安而思危
       感谢培星作文
     
     我渴望当一名作家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
     初入初三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作文
     生活需要友谊作文
     云南纪行作文
     我和小树苗共成长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生命的渴望作文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600字
    渴望作文
    渴望童年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