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点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是的,理想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在生活中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并为自己的理想而积极进取。我也不例外,也在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学习。当一句刑警——这是我的理想。   刑警这个职位对于我来说是神圣的。我向往当刑警还记得有一次在《中国新闻周刊》上看到这样一条消息:某地区一名刑警由于疲劳过度,病发身亡,看到这条消息,我心里微微一震,我想打退堂鼓,但最后还是想通了。   我们如果没有实际行动和努力,想法再宏伟也会瞬间化为泡影,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我努力学习知识,认真听老师的教导,课余时间看课外书,丰富自己的谭外生活。当一名刑警不仅要头脑灵活,还要有坚强的体魄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于是,我周末和父母去登山,去广场骑自行车,在小园里和小伙伴们打羽毛球,坚持每天跑步上学。   我知道通往理想道路还会很漫长,在以后的道路上还会遇到许多困难和坎坷,但我不会因此放弃我的理想,我坚信一句名言:“不满是向上的车轮。”所以,我们一定要通往直前,为自己的理想,精彩的打拼一生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58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一景
       坚持不懈的我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夜归
       我会记得
       蟑螂教子读后感
       仰望白云
       保护环境200字
     
     我渴望当一名刑警
     夜归
     我会记得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用我的方式爱你
     六年的记忆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600字
    渴望作文
    渴望童年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